omniture

Lonza (龙沙)推出新产品 TheraPRO CHO 培养基系统

2023-07-20 15:30 3519

以提高治疗性蛋白的生产力和质量

  • Lonza 的新型细胞培养基系统旨在优化治疗性单克隆抗体的生产
  • 分为两部分的生产系统可以从 GS-CHO 细胞系(一种被广泛用于蛋白质生产的哺乳动物宿主细胞)中生产高质量的蛋白质
  • 此培养基系统化学成分明确不含动物成分,可用于从细胞系开发到生物工艺制造放大生产 

瑞士巴塞尔和中国上海2023年7月20日 /美通社/ -- Lonza (龙沙)推出了新产品 TheraPROTM CHO 培养基系统,这是一种新的细胞培养系统,与 GS-CHO 细胞系一起使用时,可简化工艺并优化生产力和蛋白质质量。本次新品发布旨在帮助生产治疗性蛋白的制药和生物技术公司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同时缩短上市时间

与GS-CHO细胞系一起使用的新型细胞培养基系统,可申请试用
与GS-CHO细胞系一起使用的新型细胞培养基系统,可申请试用

抗体疗法的多功能性和效率持续改变着医疗保健行业。为了满足此类疗法不断增长的需求,生物制药制造商必须优化蛋白生产并缩短上市时间。然而,蛋白生产具有挑战性,在放大和生产过程中出现的意外问题可能会增加成本并延迟向患者提供改变生活的疗法。

为了应对这些挑战,Lonza 开发了 TheraPROTM CHO 培养基系统。化学成分明确、不含动物成分、由两部分组成的生产系统易于使用并简化了培养基制备。它具有可扩展性,并由具有丰富经验的技术专家提供支持。 TheraPROTM CHO 培养基系统提供高效的性能, 15 天的培养周期内获得高浓度的活细胞和超过 5g/L 的蛋白滴度。这意味着增加了一倍多的使用现有方案产生的蛋白滴度

Lonza 生物科学全球高级产品经理 Deirdre Raduns 评论道:"制造高质量的生物制剂是一项复杂的挑战,而大规模和快速地生产则更加困难。 TheraPROTM CHO 培养基系统借助数十年的 GS-CHO 细胞培养专业知识来应对这些挑战——通过简化的两部分生产系统提供显着的性能。通过这次新品发布,我们将继续履行我们的使命,帮助客户更快地将改变生活的疗法推向市场。"

Lonza 生物科学副总监兼蛋白表达培养基研发主管 Harsh Amin 博士评论道:"我们开发了一种培养基系统,该系统易于使用,同时提供高滴度和产品质量。由于该培养基系统被设计为多功能的,因此它可以与多种 GS 敲除 CHO 细胞宿主一起使用,并且支持具有不同代谢特征的多种克隆。"

新系统的所有组分均在 ISO 13485 认证的工厂中按照良好生产规范 (GMP) 进行制造,确保全面的产品可追溯性和优秀的批间一致性。 TheraPROTM CHO 培养基系统的客户可获得药物主文件 (DMF) 和协助注册申请的专家技术支持,以帮助提高成功注册的机会。

如需申请试用,请关注Lonza Bioscience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中回复“试用申请”,数量有限,工作人员会尽快联系您。

关于 TheraPROTM CHO培养基系统的更多信息, 请访问 www.lonza.com/therapro

消息来源:龙沙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