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rraPay (Mobex)与Safaricom的M-PESA合作,促进无缝出境跨境汇款

TerraPay
2023-07-20 14:37 2947

伦敦2023年7月20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支付基础设施公司TerraPay宣布与肯尼亚领先的电信、IT和金融服务提供商Safaricom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两家公司将共同通过促进即时无边界支付为普惠金融带来好处。 此次合作通过TerraPay的集团公司Mobex(肯尼亚)进行,这是一家获得许可的汇款提供商。肯尼亚超过3000万M-PESA移动钱包持有者,将能够通过TerraPay的互操作网络,在孟加拉国和巴基斯坦的所有钱包上发送实时付款,并计划将在几个月内推广到印度和尼泊尔。

TerraPay (Mobex) partners with Safaricom’s M-PESA to facilitate seamless outbound cross-border remittances
TerraPay (Mobex) partners with Safaricom’s M-PESA to facilitate seamless outbound cross-border remittances

鉴于跨境交易的增加,在截至2023年3月的六个月内,M-PESA Global交易量和交易额分别同比增长了2.2%和5.6%。近年来,随着肯尼亚央行推动移动货币支付服务,肯尼亚移动货币支付的采用率不断增加。 通过这一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的目标是致力于创建一个普惠金融的支付生态系统,同时促进金融赋权和独立。 

TerraPa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mbar Sur谈到这一新的合作关系时说"们相信与Safaricom的突破性合作,将为移动金融服务运营商带来一个充满新可能性的世界,使其能够直接在全球范围内扩展,并为客户提供安全、透明和快捷的支付方式选择。 们与Safaricom的合作将进一步提升我们的能力,以我们灵活的支付基础设施为动力,提供一个全球普惠金融生态系统,并为Safaricom户提供快速、经济实惠的无国界支付选择,以及接入TerraPay广泛的合作伙伴网络,包括75亿多个银行账户和21亿多个移动钱包。"

谈到此次合作的启动时,Safaricom首席执行官Peter Ndegwa表示 "们很高兴与TerraPay合作,因为越来越多的客户开始采用数字支付方式向亲人汇款。  TerraPay的互操作技术平台将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在关键地区执行安全且低成本的支付,进一步鼓励该地区采用数字支付。 们期待着成功的合作。"

消息来源:TerraP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