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孟加拉侨民可通过Nagad Limited和TerraPay的合作获得无缝跨境汇款服务

TerraPay
2023-09-08 22:14 15574

孟加拉国达卡2023年9月8日 /美通社/ -- 孟加拉国领先的移动金融服务提供商Nagad Limited与全球支付网络TerraPay联手,彻底改变跨境汇款的格局,使全球各地的孟加拉侨民得以体验到便利的汇款服务。 这项令人兴奋的合作标志着该地区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为孟加拉国侨民提供了一个快速、实惠和安全的途径,将他们的辛苦劳动所得汇给国内的家人。

Nagad以致力于创新和以客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而闻名。该公司现与TerraPay建立合作,以利用其互操作性平台和覆盖200个国家的庞大网络。 这一战略联盟使Nagad能够建立一个简化的实时跨境汇款渠道,确保外籍人士及其家人在Nagad钱包中收到汇款时能够获得高度安全的功能和每1000塔卡25塔卡的政府奖励金,所有这些都以最低的成本进行。

TerraPay以其全球影响力而闻名,在29个国际市场注册并接受监管。 作为全球银行、移动钱包、汇款运营商、商户和金融机构的关键合作伙伴,TerraPay为创建一个更广泛和更具包容性的国际金融生态系统做出了贡献。 此外,Visa对TerraPay的战略股权投资增强了消费者和中小型企业的数字跨境商务体验。

这项合作使Nagad能够与TerraPay遍布全球的网络相连接,确保全年中每一天都提供全天候服务。 信托银行有限公司(Trust Bank Limited)是孟加拉国一家享有盛誉的私人商业银行,在促进TerraPay和Nagad之间的合作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使Nagad Limited能够作为孟加拉国银行批准的汇款服务提供商运营业务。

TerraPa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mbar Sur表达了对此次合作的热情,他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Nagad建立这一重要的合作关系,为海外孟加拉国人实现更快、更安全的汇款流入。 钱包是将汇款回家的关键推动因素,TerraPay的目标是确保最终消费者(即大多数情况下的家庭)获得无缝和即时流程。 Nagad推动我们的品牌实现其目标,我们很高兴能够利用我们的互操作性平台并帮助简化生活。"

Nagad Limited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Tanvir A. Mishuk同样对与TerraPay达成协议感到兴奋,他表示:"从一开始,我们就一直在努力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轻松。 现在,生活在不同国家的孟加拉国侨民可以使用TerraPay网络通过Nagad Limited将来之不易的钱寄送回家。 我们很高兴能够建立这种合作关系,这无异于赠送给孟加拉侨民及其家人的礼物。"

关于TerraPay
TerraPay总部位于英国,该集团认为:即使是最低额度的汇款也应该像最大额汇款一样获得安全的无国界旅程。 集团致力于建设一条不断扩展的支付高速公路,让企业能够创造透明的客户体验,无论金额大小,都能为每笔支付提供不间断、安全和实时的全球通道。 TerraPay在全球29个市场注册并接受监管,是众多银行、移动钱包、汇款运营商、商户和金融机构的全球领先合作伙伴,打造更广泛、更具包容性的支付生态系统。 TerraPay的广泛网络覆盖121个接收国和210个发送国,包含超过75亿个银行账户和超过21亿个移动钱包,使其合作伙伴成为全球金融普惠承诺的灯塔。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TerraPay.com

联系人:
Lincoln Md. Lutforzaman Sarker
,公共关系助理总经理(AGM
,Nagad Limited 电子邮箱: lincoln.lutforzaman@Nagad.com.bd

 

 

消息来源:TerraP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