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gnati 与 TerraPay 携手革新跨境支付方式

TerraPay
2023-11-10 22:10 4470

阿联酋阿布扎比2023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中东地区领先的支付公司 Magnati 与全球领先的跨境支付网络 TerraPay 展开合作,在其产品套件中新增了一种支付方式,进一步为商家赋能。TerraPay 获得了 29 个全球许可和监管批准,支付范围广泛,可以向 75 亿多个银行账户和 21 亿多个移动钱包进行支付。得益于这项新增功能,许多非洲游客和阿联酋居民能够使用他们喜欢的数字钱包方便地购买商品和服务。今后,非洲将有超过 50,000 个支付终端允许使用 TerraPay 钱包,Magnati 将成功推动支付行业的创新。

作为银行、移动钱包、转账运营商和金融机构的全球领先合作伙伴,TerraPay 为此次合作提供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强大的网络。作为领先数字钱包和移动钱包的聚合商,TerraPay 使非洲的 Telco Wallet 持有者能够在阿联酋通过 Magnati 的支付终端进行简单、安全的跨境支付。

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Magnati 凭借新产品在支付行业脱颖而出。Magnati 与 Airtel、M-PESA 和 MTN 等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支付终端支持来自非洲的数字钱包,着力满足客户和商户的多元化需求。此举不仅提高了支付便利性,还为企业开拓蓬勃发展的非洲赴阿联酋旅游市场提供了新的机遇。

Magnati 首席执行官 Ramana Kumar 表示:"今后,非洲流行数字钱包的持有者将可以通过 Magnati 的 50,000 多个支付终端以他们当地的货币进行支付。与 TerraPay 的合作令人兴奋,这不仅体现了我们致力于提供顺畅的支付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更加强了阿联酋与非洲之间的紧密联系。"

TerraPay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商务官 Ani Sane 表示:"我们非常自豪地宣布与 Magnati 展开合作,Magnati 是该地区备受信赖的金融机构。此次合作不仅是一种技术创新,更彰显了我们对于支付普及化、便利化的共同追求。我们凭借在互操作平台和先进移动支付解决方案方面的专业知识,致力于为非洲钱包持有者提供突破性的受理解决方案,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简化跨境支付和资金流动。TerraPay 和 Magnati 正在携手革新支付趋势和技术,并优先考虑金融包容性和便利性。"

通过 Magnati 和 TerraPay 之间的战略合作,阿联酋将成为跨境支付中心。该合作不仅加强了非洲和阿联酋之间的联系,也为两地数字支付领域的加速发展奠定了基础。这种全新支付方式增加了支付便利性和普及性,行业参与者、公众、客户和商家无疑都将受益匪浅。

消息来源:TerraP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