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热力遍10城,诚心献万家 -- 大家保险全新广告暖心亮相

2023-07-17 16:51 3294

北京2023年7月17日 /美通社/ -- 盛夏已至,骄阳不改,正如大家保险坚守不变的热情与守护。自7月16日起,大家保险以“不负热爱,未来渐入家境”为主题,携全新广告亮相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南京、济南、武汉、杭州、太原、成都等10座城市核心商圈,通过商圈LED搭配346个核心候车站点强势展出,让“家庭守护者”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此次广告画面以“家”为核心,“保险、资管、养老”三大航道为方向,描绘出大家保险守护下“渐入家境”的美好生活蓝图:一个又一个家庭受益于大家保险的财富管理服务,让家庭梦之帆成功启航;一个又一个家庭以大家保险为依托,让拼搏与成长都有保障;一位又一位长者安享晚年,医食乐养都得到细致妥帖的照护。大家保险每一位员工也将贯彻“不负热爱”,以大家守护每个小家,全情投入、不断奋斗前进。

“不负热爱,未来渐入家境”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大家保险从上至下坚守“回归保障”的初心,以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盼。截至2022年底,大家保险已累计为4000多万名客户提供风险保障、健康养老和财富管理一揽子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各年龄段、各生活场景下的保障需求。大家保险以保险为主业,以资管为重要驱动力,以养老为核心战略,已在全国布局10个城心医养社区、6个旅居疗养社区、2个居家安养照护中心,为家庭提供从独立生活、协助生活到专业护理的一站式高品质养老服务。

此次登陆全国10城核心商圈大屏及核心候车站,是大家保险在品牌端的又一次广泛露出,也是传播公司理念,支持业务发展的一次全方位尝试。广告持续1个月,期间将联合全国多地省级分公司,充分运用地方特色资源与客户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实现客户对大家保险的深度认知。

消息来源:大家保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