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家力量"走进浦东

2023-05-06 16:59 4301

北京2023年5月6日 /美通社/ -- 为践行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理念,2023年4月25日、26日,大家保险集团联合中华慈善总会在上海浦东两家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开展了"倾听者"陪伴活动和"守护大家护理培训"公益活动。这是大家保险今年举办的第20场"大家力量"系列助老公益活动,此前已在北京、天津、沈阳、太原、杭州、成都、济南等10多个城市开展了多场活动。


4月25日,大家人寿上海分公司17名员工志愿者来到上海张江申佳老年人日间照护中心,开展了活泼又温暖的互动式陪伴关怀活动。现场25位长者与志愿者们一同,跟随训练员的口号与音乐节拍,配合身体动作变化进行舞动训练,愉悦心情,强身健体。志愿者们热情地为4月寿星长者们举办了生日会,与长者一起点燃生日蜡烛、唱响生日歌。寿星长者们在祝福声中许下了美好生日愿望,长者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活动现场,志愿者还为长者分发了团扇与颜料,协助长者调色、涂鸦团扇,长者们拿着亲手绘制的色彩斑斓的团扇,开心地交流着制作心得,分享自己的作品,并与团扇合影留念,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活动结束前,大家保险员工志愿者为长者们送上了护膝,为长者们的身体健康护航。


4月26日,大家保险在浦东南码头社区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开展了"守护大家护理培训"。来自大家人寿和大家养老上海分公司9名员工志愿者协助上海瑞福养老中心的培训总监刘燕萍老师,为30位社区的护理员和居民带来了内容丰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照护培训课程。护理技巧知识课程讲解了轮椅转运、扶抱、喂食、助浴等技巧,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课程讲解了长者跌倒、噎食、烫伤、走失等方面的预防与处置办法,志愿者们和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演示生动地将照护技巧与应急处置知识传递给每一位社区护理员与居民。标准、规范、科学的长者照护知识与技巧既能增强护理员与家庭照护者的长者照护技能,又能提升长者们的居家养老质量,助力长者们安享晚年。


两天的活动让上海综合为老服务中心的长者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大家"的关爱与帮助,也为社区护理员与家庭照护者提供了切实有效的长者照护技能。大家保险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养老政策,携手公司员工志愿者和客户,与全国各地的养老服务机构、社区等共同开展"大家力量"系列助老公益活动。大家保险将继续在多地开展系列助老公益活动,致力于通过专业化的公益行动守护长者健康,为长者们的舒适晚年保驾护航、贡献"大家"力量。

消息来源:大家保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