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棵树颜德岳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及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2023-07-14 17:44 6286

莆田2023年7月14日 /美通社/ -- 2023年7月11日,三棵树-颜德岳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及签约仪式在莆田总部召开。公司荣幸邀请了中国科学院院士颜德岳与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新远及其团队莅临三棵树总部,并在莆田市副市长祝海辉、福建省科协国际部部长赵振华、莆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方振涵、莆田市科协主席谢国林、企创部部长冯志英等领导的见证下,隆重召开三棵树-颜德岳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及签约仪式,三棵树董事长兼总裁洪杰与技术中心相关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上,洪杰董事长向颜德岳院士及其团队、莆田市政府领导、省市科协领导表示欢迎,介绍了三棵树20年来的发展历程,并对院士合作寄予厚望。洪董指出,三棵树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将研发与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原动力,引领行业不断满足民众美好生活的向往。本次颜德岳院士工作站的揭牌,标志着三棵树与颜院士团队合作进一步深化,双方将在技术研发和人才培养等领域加强合作,助力国家科技创新战略的落地。

朱新远副校长就上海交通大学的办学理念、科研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做了介绍,对"三棵树&上海交大先进材料联合实验室"合作情况及成果进行了介绍,提出了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方向。朱新远副校长表示,下一步将积极响应国家新材料产业发展规划,发挥上海交通大学在科研、技术、人才、研发方面的优势,与三棵树强化资源对接和整合,实现产学研一体化,将科研成果尽快转化为科技生产力。

颜德岳院士针对涂料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情况进行了详实充分的介绍,希望借由院士工作站合作模式,开展更多的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工作,为三棵树以及中国涂料行业的长远和持续发展贡献交大力量。

祝海辉副市长向来宾介绍了莆田的科技发展态势,并对三棵树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领域的成就给与了高度评价,称赞三棵树为院士专家工作和创新科技领域树立了标杆示范。祝海辉副市长希望三棵树和上海交通大学双方以揭牌签约仪式为契机,推动高质量合作和发展。


随后,在祝海辉副市长、赵振华部长、方振涵副部长、谢国林主席等领导的见证下,洪董与颜院士进行院士工作站揭牌,同时洪董代表三棵树为颜德岳院士颁发聘书。朱新远副校长代表上海交通大学与三棵树签订了2023年校企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揭牌及签约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活动当天,来宾还在三棵树副总裁徐荔芳陪同下参观了三棵树菁英大楼、中国漆艺术馆和总部醉美园区,颜院士等来宾对三棵树七位一体绿色产品的极致性能、应用效果、先进标准以及强大的研发平台和人才队伍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与三棵树的合作充满信心。

三棵树历来重视科技创新,坚持长期主义,心无旁骛做主业,不断为人民幸福美好生活提供更好产品。联合内部外部力量打破外资垄断,进军工业涂料等卡脖子材料领域,为民族涂料的发展做出贡献。迈向新20年发展阶段,三棵树将继续响应国家战略,深化与院士专家等的合作交流,持续加大科技创新领域的投入,不断助力行业进步,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消息来源:三棵树
相关股票:
Shanghai:603737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