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点企业合作伙伴”授牌仪式在三棵树莆田醉美园区举办

2023-07-17 12:28 3520

福建莆田2023年7月17日 /美通社/ -- 7月13日,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陈国庆,特别副会长武庆涛,总经济师、副秘书长孙星寿,绿色建材产品认证技术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牛凯征,中国建材杂志社副社长靳惠怡等领导组成的全国绿色建材下乡活动推进组莅临三棵树莆田总部考察,并为三棵树颁授2023年绿色建材下乡活动“重点企业合作伙伴”牌匾。


授牌仪式中,三棵树在绿色建材方面的贡献得到了推进组的一致认可,多次表示三棵树为绿色建材的发展提供了全新的探索路径。2022年,三棵树董事长兼总裁洪杰提出“推动绿色建材下乡,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提升乡村居民绿色、低碳消费观念。系列举措建议受到了国家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今年,洪杰董事长作为政协委员再次提出“完善举措、深入推进绿色建材下乡活动”,这与国家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的方向高度契合,为绿色建材下乡的深入推进提供了宝贵经验。


同时,双方就绿色建材下乡重点举措展开了“绿色涂装美丽乡村,赋能低碳城市建设”主题座谈会。会上,三棵树作为本次活动“重点企业合作伙伴”,从企业层面出发,提出支持绿色建材宣发、开展标识认证体系升级等建议。推进组则对本年度的活动规划,进行了展望交流,表示未来的绿色建材下乡进程中,将持续推进绿色建材标识统一、乡镇下沉活动推广、央视权威宣传等环节,助力双碳战略的落实。


在三棵树菁英大楼样板间的参观中,绿色建材下乡推进组对品牌绿色建材的应用与创新感到惊喜。而此时正值三棵树荔枝文化节,推进组也参与到了荔枝采摘品尝、活动游戏体验当中,切身感受到三棵树“道法自然”的绿色生态观。


三棵树自成立以来始终围绕“让家更健康,让城市更美丽,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紧跟国家“双碳”号召,将绿色低碳深入贯彻到研发、生产、供应等诸多方面,肩负起民族品牌应有的担当。


在新的时代,绿色健康越发成为人民美好生活的幸福保障,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也成为了乡村振兴的重要一环。相信在今年的绿色建材下乡活动中,三棵树将依托活动经验,发挥核心作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惠民、健康产品,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绿色力量。

消息来源:三棵树
相关股票:
Shanghai:603737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