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棵树亮相莆田市贸促会"莆田优品"智能视频植入品牌展播

2023-05-17 16:59 4886

莆田2023年5月17日 /美通社/ -- 日前,三棵树亮相优酷及腾讯视频100余部经典热剧,这是莆田市贸促会打造的"莆田优品"项目首个落地项目。

为响应"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中"开展‘中国品牌创建行动',提升自主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号召,莆田市贸促会打造"莆田优品"项目,支持莆田本土品牌扩大知名度,展示高端形象,讲好莆田故事,通过智能化的广告植入技术助力品牌传播,推广莆田本土的优质品牌。

该项目由星河视效科技提供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与视觉融合技术,基于自主研发的生成式AIGC引擎,在129部经典热剧中智能识别、甄选超4000个广告位,将宣传素材和原场景做视觉重建和实时渲染,实现品牌的自然植入,打破常规营销渠道,让更多人看见三棵树。

剧中植入示意
剧中植入示意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莆田市委员会简称莆田市贸促会,是在中国贸促会、省贸促会指导和市委、市政府领导下,由莆田市经济贸易界代表性人士、企业和团体组成的群团组织,是莆田市经济团体之家。作为群团组织,莆田市贸促会根据政府授权,具有行政确认权利,年可签发原产地证明书6000多份,在行政服务中心设有专门办事业务窗口。具有贸易投资促进;举办展览会议;开展法律顾问、商事调解、经贸仲裁;签发原产地证明书、国际商事证明、使馆认证等商事法律证明书;提供专利申请、商标注册、诉讼维权等知识产权服务;开展营商环境监测;提供经贸信息、经贸培训等服务的法定职责。

三棵树创立于2002年,始终关注人类美好生活和家居健康,致力于在工程领域打造内外墙涂料、防水、保温、工业涂料、地坪、家居新材料、基辅材、施工服务为一体的绿色建材一站式集成系统,在零售领域打造乳胶漆、艺术漆、美丽乡村、胶黏剂、基辅材、防水涂料、小森板"七位一体"产品和马上住服务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三棵树于2016年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在A股主板上市,2019年上榜胡润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2020年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涂料独家供应商, 2022年位居全球建筑装饰涂料排名第8位,2022年全球涂料上市公司市值25强排行榜第8位、中国第一 。

星河视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以人工智能和视频自动化处理技术为驱动的智能科技型公司,围绕在线视频、在线娱乐、智能穿戴设备等应用场景,通过创新技术与服务,为行业客户打造整体性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三棵树
相关股票:
Shanghai:603737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