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为7款“2011年 WARDS 十佳发动机”提供关键技术和产品

密歇根州奥本山2011年1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博格华纳发动机集团为新出炉的2011年WARDS十佳发动机中的7款提供系统和组件,这7款发动机为:

  • 宝马3.0升 N55 涡轮增压 DOHC I-6(BMW 335i)
  • 宝马1.6升涡轮增压 DOHC I-4(Mini Cooper S)
  • 克莱斯勒3.6升 Pentastar DOHC V-6(道奇复仇者和吉普大切诺基)
  • 福特5.0升 DOHC V-8(野马GT)
  • 通用1.4升 DOHC I-4/ 111千瓦驱动电机(雪佛兰 Volt)
  • 大众2.0升 DOHC I-4涡轮增压柴油版(捷达 TDI)
  • 沃尔沃3.0升涡轮增压 DOHC I-6(S60)

这些荣获殊荣的发动机采用了一种或多种博格华纳的领先技术,包括涡轮增压器、发动机正时系统、可变凸轮正时(VCT)系统以及凸轮转矩驱动(CTA)技术、火花塞、电热塞、电子空气泵和废气再循环(EGR)冷却器和导管。

博格华纳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孟天慕先生说到:“博格华纳一个多世纪以来坚持技术创新,用于未来的动力系统。对于我们的客户来说,这意味着可以增强性能、改善燃油经济性和减少废气排放。对于车辆用户来说,这意味着汽车动力响应更强劲,同样的油耗行使里程更长,减少排放支持环保。我们很自豪能为这些杰出的获奖发动机提供技术和产品。恭喜我们获奖的客户 -- 宝马、克莱斯勒、福特、通用、大众和沃尔沃。”

“WARDS 十佳发动机”由《WARDS 汽车世界》杂志在北美国际汽车展期间颁发。在过去17年间,这项评选已成为汽车行业衡量动力系统专业水平的风向标,在汽车行业享有很高的声誉。这一奖项对参选发动机有要求,需装备在批量生产、在美国销售的车型上,且车型上市不晚于2011年第一季度,价格不超过55,000美元。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市,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领域的领导者。博格华纳属美国财富500强公司,在17个国家或地区拥有57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客户包括大众/奥迪、福特、丰田、雷诺/日产、通用、现代/起亚、戴姆勒、克莱斯勒、菲亚特、宝马、本田、约翰迪尔、标致雪铁龙和曼。博格华纳网址:http://www.borgwarner.com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B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