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成为5家2013年度沃德十佳发动机供应商

这五家世界领先的发动机中配置了一个或多个博格华纳华纳的领先技术,包括发动机正时系统,可变凸轮轴正时 (VCT) 系统和涡轮增压器。

博格华纳的先进技术可以帮助世界领先的发动机制造商提高燃油经济性,减少排放量,提高性能

上海2013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博格华纳发动机集团成为5家2013年度沃德十佳发动机的供应商,包括:

  • 3.0升 N55涡轮增压 DOHC I-6(在宝马135is coupe上测试)
  • 3.6升 Pentastar DOHC V-6(RAM 1500)
  • 2.0升EcoBoost DOHC 1-4(福特福克斯ST/Taurus)
  • 5.8升 超增压DOHC V-8(福特Shelby GT500)
  • 2.0升FA DOHC H-4 Boxer(Subaru BRZ)

这些世界领先的发动机中配置了一个或多个博格华纳华纳的领先技术,包括发动机正时系统,可变凸轮轴正时 (VCT) 系统和涡轮增压器。

博格华纳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mes R. Verrier讲道:“今年获奖的发动机都是汽油驱动的,这有力地证明了对于传统动力系统燃油效率的创新。博格华纳的先进技术具有提高驱动燃油效率,环保以及经济等多重优点。我们非常有幸成为今年赛事的赞助商,为这些杰出的发动机锦上添花。我们公司谨向宝马,克莱斯勒,福特和斯巴鲁公司表示热烈的祝贺,祝贺他们获得2013年度沃德十佳发动机大奖。”

1月16日北美国际汽车展期间,WardsAuto 世界杂志指出,在过去的19年里,沃德十佳发动机作为汽车工业动力总成的年度晴雨表,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声誉。进入该奖项提名的发动机仅限于具有以下资质的发动机,即批量生产,美国在售型号不晚于2013年第一季度,且价格低于55000美元。发动机在上述车辆中进行测试。

关于博格华纳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市,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工程领域的领导者。博格华纳属美国财富500强公司,在1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57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客户包括大众/奥迪、福特、丰田、雷诺/日产、通用、现代/起亚、戴姆勒、克莱斯勒、菲亚特、宝马、本田、约翰迪尔、标致雪铁龙、曼。博格华纳网址: http://www.borgwarner.com.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