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奥信将在PEGS展示抗CD40激动型抗体的发现与开发数据

2023-05-08 15:04 3889

中国南京和美国纽瓦克2023年5月8日 /美通社/ -- 博奥信(以下简称:“公司”),一家处于临床阶段的全球化创新生物技术公司,今天宣布将在5月15-19号在美国波士顿举办的PEGS(蛋白质工程高峰会议)上展示其抗CD40激动型抗体药物BSI-038的发现与开发数据。

BSI-038是一种抗CD40激动型单克隆抗体,由博奥信内部专有的H3(高通量,高含量,高效率)抗体发现平台发现获得。BSI-038在与Selicrelumab类似物的对比试验中展示出更高的亲和力和生物活性,并在动物模型中表现出优秀的剂量依赖性抗肿瘤活性。同时BSI-038在临床前研究中也展示出良好的耐受性,非人类灵长类动物的最高非严重毒性剂量(HNSTD)达到150 mg/kg。

BSI-038(正大天晴项目编号:TQB2916)由博奥信与正大天晴合作开发,正大天晴拥有大中华区范围内的开发和商业化权利,目前正在国内进行针对晚期肿瘤的临床I期试验。更多临床试验信息请访问:

http://www.chinadrugtrials.org.cn/clinicaltrials.searchlist.dhtml?keywords=CTR20213326

消息来源:博奥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