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SI为华大基因颁发合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23-06-30 11:45 3372

深圳2023年6月30日 /美通社/ -- 近日,华大基因顺利通过国际领先标准、测试及认证机构BSI的严格审核,获得GB/T 35770-2022/ISO 37301:2021合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成为国内首家获此国际认证的基因测序行业科技公司。此项认证标志着华大基因合规管理水平已经达到国际标准要求,进一步彰显了华大基因在合规管理、高质量发展方面迈上新的台阶


ISO 37301合规管理体系认证是国际通用的合规管理体系认证标准,该国际标准采用的PDCA理念完整覆盖了合规管理体系建立、运行、保持和改进的全流程,基于合规治理原则,为组织建立并运行合规管理体系、传播积极的合规文化提供了整套解决方案,旨在帮助组织建立有效的合规管理体系,确保合规风险的有效管控,提高组织的合规能力和诚信经营水平。该标准自2021年4月颁布以来受到广泛关注,包括国资委、国家市场监督总局、律师行业协会和企业管理界等各方的关注,已于2022年10月等同转换为中国推荐性国家标准GB/T 35770-2022。

作为率先对标ISO 37301的企业,华大基因主动拥抱国际标准,公司管理层高度重视合规管理水平的提升,积极与国际进行全面接轨,进一步赋能公司全球化战略落地

ISO 37301合规管理体系认证的成功将进一步提升华大基因的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力,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依法合规,守正经营;全员参与,持续改进"的合规方针,不断升级完善合规体系,凭借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持续推动生命健康领域的科技进步与创新,为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及全球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发挥更大的力量。

此外, 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和总法律顾问徐茜女士作为演讲嘉宾在6月8月BSI第六届万物互联・智慧高峰论坛上,分享了大健康行业内合规管理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基于ISO系列标准制定合规策略和管理流程,帮助企业实现有效的风险管理和合规管理。


作为全球领先的标准化综合服务机构,BSI 在标准的创建、解读、应用指导以及基于标准的管理体系建设与评价方面有着非常突出的专业优势,助力企业提升合规管理能力,为企业合规稳健经营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BSI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