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CO Development和SDIA旨在为云基础设施开发可持续发展认证

TCO Development
2023-06-29 20:37 6035

世界领先的IT产品可持续发展认证背后的组织TCO Development和可持续数字基础设施联盟(SDIA)携起手来,旨在为云基础设施开发可持续发展认证,进一步突破云基础设施的可持续性和透明度的界限。

斯德哥尔摩2023年6月29日 /美通社/ --  随着越来越多的IT系统从本地计算机迁移到云端,云服务和数据中心对环境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人工智能等资源密集型服务方兴未艾,对数字化转型、数字化产品和服务以及可持续解决方案的需求将持续增长。      

TCO Development 和 SDIA 之间的合作始于大约一年前,旨在推动向更具可持续性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迈进。 如今,这种关系得到了加强。 此次合作的目的是为云基础设施制定新标准,并将其作为TCO Certified的一部分。这其中包括数据中心可持续发展最佳实践,为透明和更具可持续性的数字资源设定标准。

TCO Development的开发经理Andreas Nobell说:"30年来,TCO Development不断突破更具可持续性IT产品的界限。 通过拓宽认证范围包括服务,我们将能够推动更广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影响服务提供商采用更可持续的实践。"

SDIA首席执行官Max Schulze表示:"减少IT对环境的影响是全球机构的战略重点。 随着越来越多的机构不再生成自己的数字资源,从本地IT基础设施转向从外部供应商那里采购数字资源,确保环境和社会的可持续性便成了至关重要一步。"

自2019年以来,TCO Development便一直对数据中心产品进行认证。点击 查看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TCO Develop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