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里瑞通(Digital Realty)在首届IDC MarketScape:亚太数据中心运营和管理2023供应商评估中被评为"领导者"

Digital Realty
2023-11-20 11:32 3662

北京2023年11月20日 /美通社/ -- 世界领先的云和运营商中立数据中心、主机托管和互连解决方案提供商里瑞通(Digital Realty)(NYSE:DLR,以下简称"Digital Realty"),今日宣布《IDC MarketScape:2023亚太区数据中心运营和管理供应商评估》报告(文档编号:AP50445823,2023 年 11 月)中被评为"领导者"。

 

该评估采用 IDC MarketScape 模型分析了亚太地区的主机托管和互连市场情况。 其中详述了市场需求、潜在买家需求以及数字基础设施提供商助力企业安全高效管理数据交换的竞争优势。

IDC 亚太数据中心研究部研究总监 William Lee 与研究分析师 Mikhail Jaura 表示: "Digital Realty顺应高密度主机托管等发展趋势,率先推出支持高级人工智能工作负载的 NVIDIA DGX H100-ready 就绪型数据中心,在亚太市场占据了领导地位。公司利用 PlatformDIGITAL®,向亚太及全球的数据驱动型企业提供可扩展且面向未来的基础设施。"

Digital Realty 位于大阪的最新数据中心 KIX13 以及东京的两个数据中心 NRT10 和 NRT12 均已通过了 NVIDIA 的"DGX SuperPOD™-Ready"数据中心认证,可支持 NVIDIA DGX-A100 和 DGX-H100。上述认证体现了 Digital Realty 致力于为大规模密集型人工智能计算系统提供专用、强大和具有弹性的优化环境。

Digital Realty 是全球业务范围最广泛的数字基础设施提供商之一,在亚太地区拥有强大的覆盖范围。其中包括日益增长的核心市场,如大阪东京,公司计划明年在两大城市设立新的基础设施。此外,公司已在孟买完成土地购置,用于拓展在印度的业务,预计于 2024 年初在金奈推出其首个印度数据中心。为满足迅速增长的印度市场对数字基础设施的需求,Digital Realty印度合资企业的扩张也将战略性地增加其全球平台与该国数据中心和其他机构的连接,以满足快速增长的印度市场的数字基础设施需求。

IDC MarketScape 指出:" Digital Realty 的 PlatformDIGITAL®可为寻求全球混合和多云基础设施需求的数据驱动型企业提供一个可扩展且面向未来的平台。" 其提供专为不同行业设计的安全与合规的解决方案,并确保最高等级的数据保护。"

继获得 IDC MarketScape 认可之后,Digital Realty 最近又在2023年度《IDC MarketScape:全球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评估》报告(文档编号 US49435022,2023 年 10 月)中第三次被评为"领导者"。  

Digital Realty 董事总经理兼亚太区主管 Serene Nah 表示: "对于荣登 IDC MarketScape ‘领导者'地位,我们深感荣幸。Digital Realty 提供全球领先的运营商中立数字基础设施平台,作为一家混合数据中心运营商,为客户提供灵活选择,使其能够轻松部署与连接各种规模和容量的关键基础设施。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个安全、开放的全球汇聚地,推动亚太地区乃至全球新一轮的变革。"

IDC MarketScape 报告进一步肯定了 Digital Realty 在以下方面的优势:

  • 韧性:Digital Realty 拥有超过15年的99.999% 正常运作的卓越记录。尽管当前向市场提供了更强大的主机托管解决方案,包括推出了每个机架高达 70kW 的高密度部署,用以支持人工智能和高性能计算 (HPC) 工作负载,但 Digital Realty 的高密度主机托管仍专为支持制造业、能源、医疗保健、金融、零售以及数字企业等行业的 HPC 环境。
  • 创新:Digital Realty 持续探索投资新项目,旨在提升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性能。公司位于大阪的 KIX13 数据中心成为亚太地区首个获得 NVIDIA DGX H100-ready认证的数据中心。通过这项认证使公司能够为 NVIDIA 第四代人工智能系统提供支持,从而为深度学习人工智能模型取得突破性进展铺平道路。Digital Realty 专注于创新,持续推动人工领域和数据中心技术的发展。
  • 可持续性:不管是在资本市场发行绿色债券,还是参与各种可持续发展项目,Digital Realty 在亚太地区数据中心可持续发展计划中都发挥着领军作用,例如公司在新加坡SIN10数据中心引入 DeCalon (DCI) 电解节水解决方案,将 WUE 提高了 15%,并赢得了新加坡环境理事会(SEC)的赞许。公司致力于实现基础设施的低碳化,并积极推动实现其全球目标:即到 2030年,在范围 1 和范围 2 方面减少 68% 的碳排放,在范围 3 方面减少24% 的碳排放。此外,Digital Realty 已实施了多种液冷部署,包括对 HPC 工作负载至关重要的 AALC,用于有效地散发强大处理器产生的巨大热量,使性能最大化。
  • 渠道合作伙伴和市场:Digital Realty 拥有庞大的渠道合作伙伴网络,与主要的云服务提供商 (CSP)、电信公司以及内容交付网络(CDN) 提供商建立了紧密的合作。除了其专有市场之外,公司还与多家 CSP、OEM 及电信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数据中心客户提供更广泛的服务范围。
  • 平台能力:Digital Realty 的 PlatformDIGITAL® 是一个全面的全球数据中心平台,为企业提供广泛的网络互联服务、互连解决方案和尖端数字创新。公司通过 ServiceFabric Connect 丰富了其互联套件,可让客户在单一用户界面上实现软件定义的互连。

关于 Digital Realty
里瑞通(Digital Realty) 通过提供全方位的数据中心、主机托管和互连解决方案将公司和数据紧密结合。 PlatformDIGITAL® 是该公司的全球数据中心平台,为客户提供安全的数据汇聚场所和经过验证的普适数据中心架构 (PDx®) 解决方案,以推动创新并有效管理数据引力挑战。 凭借其覆盖六大洲 28 个国家、50 多个城市、300多 个设施的全球数据中心,帮助其客户访问至关重要的互联社区。如欲了解更多有关 Digital Realty 的信息,请访问 digitalrealty.com 或在 LinkedIn 和 X 上关注我们。

关于 IDC MarketScape: IDC MarketScape 供应商评估模型旨在提供指定市场中 ICT(信息和通信技术)提供商竞争力的综合概述。研究方法采用严格的评分方法,结合定性和定量标准,在单一图表中说明各供应商在特定市场中的地位。IDC MarketScape 提供了一个清晰的框架,可以有效地比较 IT 和电信供应商的产品和服务、能力和战略,以及当前和未来的市场成功因素。该框架还为技术购买者提供对当前和潜在供应商的优劣势的全方位评估。

更多信息 

媒体联系人
Sin Huay Ho
Digital Realty
+65 8125 8380
shho@digitalrealty.com

Eugene Wee/ Trisha Koh
Archetype
+65 6603 9000
digitalrealty-sin@archetype.co

投资者关系 Jordan Sadler / Jim Huseby
Digital Realty
+1 737 281 0101
InvestorRelations@digitalrealty.com

免责声明,该陈述基于当前的预期、预测和假设,涉及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结果存在重大差异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与IDC MarketScape、我们的可持续发展计划、客户需求、PlatformDIGITAL®以及市场和我们在亚太地区的战略相关的声明。有关风险和不确定性的清单和描述,请参阅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报告和其他文件。公司不承担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的意图或义务,无论是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

 

 

消息来源:Digital Realty
相关股票:
NYSE:DL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