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野村不动产的Knowledge Exchange Program:将国际实习和员工交流计划结合到一起

东京2023年6月27日  /美通社/ --

—该项目被设计用来在亚洲促进知识共享,以产业界与大学研究合作的成功例子为基础,自2018年以来在泰国和越南开始这样的合作—

总部位于东京的野村不动产株式会社(Nomura Real Estate Development Co., Ltd.,以下简称"野村"),推出了Knowledge Exchange Program,该项目将面向海外大学教职工成员和学生的实习计划与员工交流计划(被设计用来促进海外子公司员工和总公司员工之间的交流),结合到一起。

Knowledge Exchange Program邀请来自于海外大学的教授和实习学生,以及海外子公司的员工到日本,让他们一起立即与野村总公司的员工进行交流。这是一个新项目,建立在野村自2018年开展的一系列研究项目的基础上——野村与泰国和越南的一些大学,以及日本女子大学(Japan Women's University,位于东京)合作,一起开展这些项目,而日本女子大学在研究亚洲国家城市生活空间上面成绩卓著。对野村来说,这个项目能够带来发现海外市场潜在需求的机会。对海外学生和野村海外员工而言,这能够提供通过与来自于不同国家和世代的人交流互动,来深化自身知识的机会。

为了在野村开展业务和发现可能源自于长期社会变革的潜在需求的国家,捕捉到此类变革,野村在2018年开始与众多大学开始研究合作。该公司一直利用研究成果,来为不动产增添价值,例如,在野村的海外项目中来展现研究成果。

野村在2022年4月公布的当前中长期商业计划,呼吁扩大作为成长驱动力的海外业务。为了能够进一步加速海外业务发展,野村相信,开发"新形式的价值创造"至关重要。基于这一认识,野村推出了Knowledge Exchange Program。

通过追求与大学进一步开展研究合作,以及持续开展Knowledge Exchange Program,野村将会继续推广跨越国家边界的知识和技术共享,并在其亚洲运营部门中形成协同效应。该公司还努力通过更好地了解当地风俗和需求,来为客户和当地社区带来更大的附加价值。

图片1:参加2023年Knowledge Exchange Program的人士的合影

https://cdn.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7745/202306076203/_prw_PI1fl_G77RHJ2I.jpg?_ga=2.236866625.170403208.1686014488-132241290.1684137873

—Knowledge Exchange Program

Knowledge Exchange Program是一个项目,将面向海外大学教职工成员和学生的实习计划,与针对野村海外员工的交流计划,结合到一起。这个项目被设计用来在来自于不同国家和背景的参与者之间,促进知识和技术共享,产生协同效应,深化野村对于每个国家的当地风俗和需求的理解。

2023年,在项目开展的第一年,野村总共邀请11位海外参与者来到日本,包括来自于泰国合作大学——泰国国王科技大学(KMUTT)建筑与设计学院和泰国农业大学(KU)建筑学院的2位教授与4位学生,以及来自于Nomura Real Estate Asia Pte. Ltd.、Nomura Real Estate (Thailand) Co., Ltd.和Nomura Real Estate Vietnam Co., Ltd.的5名员工。

野村将会继续利用这样的协同机会,来克服商业上的挑战,包括由于客户需求变化导致不动产计划过时,以及房地产市场形势恶化使得竞争加剧。

图片2:

https://cdn.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7745/202306076203/_prw_PI2fl_9MXHLbJh.png?_ga=2.241164355.170403208.1686014488-132241290.1684137873

—过去五年里与海外大学开展的联合研究项目

2018年至2023年,野村与三所泰国大学,总共开展了九个联合研究项目,以便在泰国捕捉到长期社会变革,发现有可能源自于此类变革的潜在需求。这些迄今在泰国开展的合作研究项目如下表所示。此外,2022年,野村还与两所越南大学——河内土木工程大学(HUCE)和河内建筑大学(Hanoi Architectural University)——达成了协议,开展联合研究。泰国研究项目的研究成果,已经在野村海外项目的不动产计划中得以体现,有助于提升不动产价值和取得另外的成就,例如获得由大学颁发的奖项和制定设计准则。

图表:到2023年3月底开展的联合研究项目

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2306076203-O2-E5oimTz7.pdf

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2306076203-O1-gYWm5447.pdf

关于野村的海外项目

该公司当前的中长期商业计划,将海外业务视为一个增长领域,呼吁到2031财年(2030年4月至2031年3月)末,在海外项目中进行约5500亿日元的投资,并且把海外业务在总营业利润中的比例,提升至不低于15%的水平。自从开展海外业务以来,野村继续增加海外项目的数量,利用不同的知识和专长——包括将品质注入项目的能力,以及面向项目和过程管理的技能——这些知识和专长都是通过野村在日本多年开发住宅与办公不动产积累起来的,野村能够在其开展业务的各个国家,为当地合作伙伴和消费者创造附加价值,并能发挥这方面的最大优势。展望未来,野村将会继续在其已经立足的国家——包括泰国、越南、菲律宾和中国——扩展业务与获得新项目机会,并且寻求为作为整体的海外项目实现可持续增长。

供参考:在泰国开展的项目

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2306076203-O3-tWtPZ8rx.pdf

 

消息来源:Nomura Real Estate Development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