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IPPON EXPRESS HOLDINGS株式会社收购印度领先数字货运服务提供商Wiz Freight的少数股权

2024-01-24 11:19 9369

东京2024年1月24日 /美通社/ -- 1月12日,NIPPON EXPRESS HOLDINGS株式会社收购了印度领先数字货运服务提供商Wiz Freight(以下简称"Wiz")的少数股权。这是该公司通过2023年1月成立的企业风投基金NX Global Innovation Fund进行的第三笔投资。

图标:
Wiz: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401155299-O3-27ZY3v6W
NX: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401155299-O1-UAs7xMsJ

Wiz简介

Wiz于2020年在印度成立,旨在满足新兴国家对数字跨境供应链服务快速增长的需求。该公司在六个国家/地区(印度、阿联酋、香港、新加坡、泰国和美国)设有超过25个办事处,共有900多名员工。该公司利用尖端技术为全球供应链行业提供数字货运服务。

投资背景和目标

近年来,国际物流行业一直面临重大挑战,其中包括越来越复杂的供应链,以及全球交易增多带来的贸易标准化和便利化。因此,国际物流业务预计将变得更加数字化,通过程序标准化和信息可视化(如运营进度和运输状态)打造更加完善的物流平台。

鉴于这些情况,日本通运(以下简称"NX")集团一直在追求数字化转型,并于去年7月推出e-NX Quote和e-NX Visibility,这两种数字货运服务均可实现在线报价和跟踪。为了进一步推动数字化转型,该集团一直在积极探索利用外部资源,包括与日本和海外的初创公司合作。

通过投资在印度和其他新兴市场拥有强大的数字货运服务的公司Wiz,NX集团将加强自身的全球货运业务,并加快其数字化转型。

NX集团将继续利用其国内和国际网络,与有发展前景的初创公司共创*新的商业价值。

*共创活动是指NX集团公司与企业风投合作,投资能为客户和现场运营提供附加价值的初创公司,NX集团和初创公司共同努力实现业务增长。

被投资方简介:
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2401155299-O1-3WvwmTgz.pdf

官方网站:
Wiz:https://wizfreight.com/
NX:https://www.nipponexpress.com/

NX集团的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