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CEF探讨可减缓气候变化的世界领先政策方案和技术创新

2023-11-21 11:06 7157

- 第十届Innovation for Cool Earth Forum年会(ICEF2023)档案现可观看

东京2023年11月21日 /美通社/ -- 日本经济产业省(METI)和New Energy and Industrial Technology Development Organization (NEDO)于10月4日至5日举办了为期两日的第十届Innovation for Cool Earth Forum年会(ICEF2023),该年会是为实现绿色转型而举办的一系列能源与环境会议Tokyo GX Week的一部分。今年是ICEF年会举办10周年,ICEF2023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下会场设在Hotel New Otani Tokyo。来自79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700人参加了ICEF2023期间举行的共21场会议。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311082511-O2-0J38SDyP

图片:主题会议和讨论
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2311082511-O2-sA9uHp2w.pdf

ICEF2023亮点:
主题会议1
演讲者:
- 野口聪一(宇航员)
- 朱棣文(斯坦福大学教授,1997年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
"我觉得最酷的地球已经不再酷了。"(野口聪一)
视频: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0G1-QnG48U

主题会议3
诺贝尔奖得主对话
小组成员:
- 安德鲁-扎卡里-法厄(Andrew Zachary Fire)(斯坦福大学教授;2006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
- 保罗-麦克西姆-纳斯(Paul Maxime Nurse)(弗朗西斯-克里克研究所所长;2001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
- Phoebe Koundouri(雅典经济与商业大学和丹麦技术大学教授)
- 玛西娅-麦克纳特(Marcia McNutt)(美国国家科学院院长)
"人工智能非常有趣,但归根结底,人类智慧才是解决问题的关键。"(安德鲁-扎卡里-法厄)
视频: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DyJH5-w6gY

闭幕会议
"在这个‘全球沸腾'的时代,问题变得越来越紧迫。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应该更深入地挖掘这些问题,而不是将各种话题视为禁忌。"(田中伸男,ICEF指导委员会主席)
视频: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HO_TD0zMfw

ICEF2023声明
"今年是ICEF这一年度盛会举办十周年,其声明重点介绍了自2014年举办首届ICEF以来我们所取得的成就、未来推进绿色转型所需的条件,以及ICEF未来的角色和使命。"

详情:https://www.icef.go.jp/pdf/2023/top/ICEF2023%20Statement.pdf

新闻稿全文: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2311082511-O1-7uG44e9X.pdf

ICEF发展规划
ICEF2023的"利用人工智能(AI)减缓气候变化"发展规划定于2023年12月在第28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8)上发布。
详情请参阅发展规划:https://www.icef.go.jp/roadmap/

ICEF2023概要
名称:第十届Innovation for Cool Earth Forum年会(ICEF2023)
主办方:经济产业省(METI)、New Energy and Industrial Development Organization (NEDO)
日期:10月4日(周三)至 10 月 5 日(周四)
地点:Hotel New Otani Tokyo(地址:东京都千代田区纪尾町4-1)/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

ICEF网站:https://www.icef.go.jp

联合主办方:外务省;文部科学省;农林水产省;环境省

机构合作伙伴:国际能源署(IEA)、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NEF)、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

读者、观众和媒体如需咨询有关本次大会的信息,可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ICEF2023秘书处(First Co., Ltd.公关部)
电邮:icef2023-media[at]mail.obo.bz
(使用此电子邮件地址之前,请将[at]替换为@)。

消息来源:ICEF Secretaria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