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华生物亮相2023急诊专科医联体年会暨急诊技术大会

成都2023年6月21日 /美通社/ -- 6月15日-18日,2023急诊专科医联体年会暨急诊技术大会于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本次大会秉承"共融、共谋、共发展",邀请了各级急诊专科医联体、多家急诊亚专业医联体及多家媒体出席现场,涵盖了急危重症诊疗技术、急诊学科建设及学术进展、医联体作用功能及合作运作实施等三大重点版块。成都康华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华生物",股票代码300841)积极参与了此次大会

2023急诊专科医联体年会暨急诊技术大会由北京急诊医学学会和重庆市医师协会联合主办,急诊专科医联体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急诊急救技术创新在发展战略中的支撑引领作用,相继成立的各省、市、地区医联体,逐步实现了医疗水平同质化发展,推动了急诊学科发展和提升急救技术。

跑步现场照片
跑步现场照片

6月18日上午6:00,由中国急诊专科医联体、北京急诊医学学会、重庆市医师协会主办,康华生物协办的共融、共谋、共发展的健康快乐跑活动于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开启,六月的重庆热烈且明媚,毛毛细雨也无法阻挡众多专家学者健康跑步的热情。

动物致伤科主任培训班照片
动物致伤科主任培训班照片

狂犬病是狂犬病毒所致的人畜共患急性传染病,主要通过破损的皮肤或粘膜侵入人体,临床表现为特有的恐水、怕风、咽肌痉挛、进行性瘫痪等。狂犬病是目前世界上病死率较高的传染病,年死亡例数约5.9万例,一旦出现临床症状,病死率几乎为100%,在我国大陆法定传染病病死率排名第1位。狂犬病潜伏期无任何征兆,随后是发热,伤口部位常有疼痛或有异常、原因不明的颤痛、刺痛或灼痛感,随着病毒扩散至中枢神经系统,最终出现典型的狂犬病临床症状后发生死亡。日常生产生活中一旦被猫狗咬伤后,应及时规范接种狂犬病疫苗,应及时去定点医疗机构进行规范的暴露后处置。人二倍体细胞狂犬病疫苗被世卫组织誉为预防狂犬病的"金标准"疫苗。康华生物自主研发生产的"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人二倍体细胞)"HDCV®,采用健康人源细胞生产,不良反应率低,安全性高,适合全人群使用,儿童、孕妇、老人等特殊人群推荐首选这类狂犬病疫苗。

关于康华生物

成都康华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华生物",股票代码:300841)是一家从事生物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生物医药企业,致力于以创新的生物医药产品与服务,让人类生活更美好。康华生物成立于2004年,配备有动物试验中心、高技术水平的细菌和病毒类疫苗GMP生产车间,现有产品包括"ACYW135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疫苗"(商品名:迈可信®)和"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人二倍体细胞)"(商品名:HDCV®)。

康华生物从成立至今,先后被人事厅、科技厅等授予"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四川省建设性创新企业培育企业"、"四川省优秀诚信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并通过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GMP认证。近几年,康华生物承担了数项科技项目,一百余项技术申请了专利保护。

如果需要了解更多康华生物的信息,请登录成都康华官网:www.kangh.com

消息来源:成都康华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84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