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华生物新大楼落成典礼圆满成功

成都2023年3月1日 /美通社/ -- 2月8日, 成都康华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康华生物")新大楼落成典礼(康新楼,华新市)圆满成功,康华生物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振滔先生携公司众高管共同为新大楼揭幕。康新途蒸蒸日上,乔新楼步步高升,未来康华生物将继续砥砺前行,以创新的生物医药产品与服务,让人类生活更美好

2月10日至11日,由中国医学救援协会动物伤害救治分会主办,成都康华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23狂犬病规范预防处置交流研讨会"在成都成功举行。会议邀请了数百位狂犬病防控领域专家到场,分享了狂犬病防控体系建设、狂犬病暴露前免疫、狂犬病暴露后处置、国内狂犬病疫苗研究等多个课题。通过本次狂犬病规范预防处置交流研讨会,更紧密促进了各界力量的联系与合作,在狂犬病防控、暴露后处置和公众科普教育等方面积极协作,为实现2030年消除犬传人狂犬病贡献更多的力量。

2月24日至26日,四川省医学会第二十一次急诊医学学术会议暨第九次灾难医学学术会议暨第二次科学普及学术会议暨四川省医师协会2022年急诊医师分会会议在四川西昌举行。此次会议涵盖了急诊医学、灾难医学、急危重症、紧急医学救援等领域的最新技术与理念,邀请了四川省医学会急诊医学专委会、灾难医学专委会、科学普及专委会及各专业学组委员、青委会委员、四川省医师协会急诊医师分会委员,会议投稿作者、全省从事急诊急救医学、灾难医学、科学普及专业相关的管理人员、医护人员等专家出席出席了会议,康华生物作为企业代表之一参与了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第二分会场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急传所周兴余副所长就"四川省狂犬病流行及暴露后处置"做了解读,四川省狂犬病较多分布于川东川南,表现为老人、儿童多发等特点,强调了狂犬病暴露后规范处置的重要性及暴露前免疫的意义,对于特殊人群建议优先推荐人二倍体狂犬病疫苗。

关于康华生物

成都康华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华生物",股票代码:300841)是一家从事生物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生物医药企业,致力于以创新的生物医药产品与服务,让人类生活更美好。康华生物成立于2004年,配备有动物试验中心、高技术水平的细菌和病毒类疫苗GMP生产车间,现有产品包括"ACYW135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疫苗"(商品名:迈可信®)和"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人二倍体细胞)"(商品名:HDCV®)。

康华生物从成立至今,先后被人事厅、科技厅等授予"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四川省建设性创新企业培育企业"、"四川省优秀诚信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并通过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GMP认证。近几年,康华生物承担了数项科技项目,一百余项技术申请了专利保护。

如果需要了解更多康华生物的信息,请登录成都康华官网:www.kangh.com

消息来源:成都康华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84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