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守护小家,温暖大家 -- 大家保险携全新广告温暖全国19城

2022-12-28 15:21 2972

北京2022年12月28日 /美通社/ -- 岁暮天寒,总有一份来自小家和大家的温暖专属于你。12月24日起,大家保险全新广告整齐划一出现在全国各地核心商圈的户外大屏上。从东北到华南,从成都到上海等全国19个城市的32块广告大屏上,大家保险全新广告形象“守护小家,温暖大家”用温情陪伴每一个小家。

不仅仅在商圈户外广告大屏上,大家保险“守护小家,温暖大家”全新广告形象还将在北京、上海等12座城市的核心公交站点,涵盖960个候车亭上集中展示,温暖陪伴每个人的候车时光。


“他的岁末所愿,不过是与你团圆。”为展现出元旦、新春两个中国传统文化节日中对“家”的热烈期盼与情感寄托,本次户外大屏和公交广告以红色、金色为主色调,用全家人其乐融融的温馨画面突出“家”的天伦之乐,并以“大家保险,为了每一个家庭”等广告语,展现出肩负守护温暖家庭的社会责任和值得信赖与托付的品牌形象。


此次大家保险为期三个月的多维度、广覆盖的品牌形象露出,围绕着“守护小家,温暖大家”展开,这既是大家保险在品牌端对公司理念的又一次强势传播,也是创新支持各地业务发展的一次联动尝试。

近年来,大家保险作为指定赞助商首次在央视《对话》栏目亮相,并通过跨界开心麻花推出《星球不独行》微电影,冠名“大家保险”号高铁专列等富有创意的品牌传播方式,有力传达了企业的愿景与活力,受到业内外广泛好评。未来,大家保险将在不断研发优质保险产品和升级养老服务的同时,持续提升品牌知名度,用心守护大家美好生活,服务大家百岁人生。

消息来源:大家保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