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用口碑带动热销 西门子洗碗机以智控净洗 刷新机洗洁净新高度

2023-06-16 17:52 4435

南京2023年6月16日 /美通社/ -- 近年来,懒人经济大行其道,在全民健康意识提升下,家电行业也出现了新的演化方向。特别是在家电市场整体低迷的背景下,消费者需求和渗透率的逐年上升推动洗碗机市场在近几年逆势增长。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22年洗消市场全渠道零售额同比下降3.6%,但其中的洗碗机市场零售额却增长2.9%,其中嵌入式产品有望保持行业主流,份额持续扩张。

而在洗碗机这个新兴市场中,西门子家电以先发优势始终占据着领先地位。为回馈消费者,加速洗碗机品类普及,4月1日至6月30日,西门子家电举办全国洗碗机节,在520婚庆高峰乘胜追击,推出520新婚礼双重活动,带动今夏厨卫品质消费升级热潮。


双节同庆,为每个厨房定制洗碗机最优解

捕捉到消费者对洗碗机产品的青睐,在楼市"金三银四"后的家装旺季,西门子家电特举办全国洗碗机节活动,推出"3,2,1"即刻用服务:3指3大免费服务,免费上门设计,免费橱柜改造,免费机器安装;2指2小时快速安装;1指1年免费上门指导保养使用,基本上解决了洗碗机安装的后顾之忧。


同时西门子家电还在520的特殊节点针对新婚家庭推出专属优惠,购买洗碗机即有机会获得国际品牌钻戒。精准的消费者洞察,实惠让利引发大量消费者在社交媒体上讨论活动内容,分享购买和使用心得,全渠道销售持续走高。

三款爆品,精准定位直击多层级消费群体

在参加活动的产品中,极净魔盒洗碗机、超感舱洗碗机和全能舱洗碗机三款产品在销售和口碑上均有亮眼的表现。究其原因,与三款产品精准的人群定位和功能全面密不可分。

虽然都是消费升级,但不同人群对洗碗机的核心诉求稍有不同:单身贵族追求颜值即正义,简约美学更能俘获年轻人的喜爱;一线城市或新婚夫妻受制于小面积厨房,洗碗机要精而实用;追求品质的中产之家或者家电焕新人群需要用品质去打动。

在一二线城市奋斗的白领们并不需要一日三餐都亲自下厨,相较于功能性,白领们和单身贵族更在意下厨带来的乐趣和体验感,在家居设计的思路上也遵循精致、简约、低调、优雅的思路。极净魔盒洗碗机便专为颜值至上的年轻人设计,采用全嵌设计,把手内嵌融于机身,独创三键按钮操控界面,黑白经典双色,视觉上大气沉稳。外在有审美,内在功能也丝毫不逊色。西门子极净魔盒洗碗机搭载7大净洗系统,去除炒锅、蛋羹等顽渍,保证清洁不留死角;全系搭载晶御智能联网,实现程序下载,云享7+5套旗舰级洁净程序,可远程操控,各式烹饪方式产生的污渍均能轻松解决。

受制于小面积厨房的新婚家庭则更适合超感舱洗碗机。厨房面积小不意味着洗碗机空间和容量要打折,西门子超感舱洗碗机开创灶下安装洗碗机的黄金高度700mm,相较于同体积的常规紧凑型洗碗机,超感舱洗碗机内部容量扩大了30%,可一次性清洗12套餐具,中式菜系常用的长柄炒锅和大量碗盘也可同洗。在洗烘方面,搭载自产双变频BLDC电机,提供持久的强劲冲洗;5层喷淋系统,可达到深层长久洁净的效果;利用水浊度感应专利技术的全新油污智感系统,能够根据餐具的实际脏污情况匹配水流温度、压力及时间,在冲洗餐具的同时达到节能效果。

全能舱洗碗机则是进阶之选,备受追求品质的中产之家的偏爱。全能舱洗碗机同样具有7大净洗系统,还有最高能容纳16套餐具的超大内部空间,一次可洗净116件餐具,可以满足不同场景下的大型聚餐清洁需求。现代家庭对"干净"的要求不止是去除餐具上的油污残余,还要洗碗机能消毒杀菌,保持内部干燥。全能舱洗碗机的除菌率高达99.99%,针对幽门螺旋杆菌的除菌率更是高达99.999%[1]。而专利智能投放系统和油污智感系统,不仅能够充分溶解洗涤剂,还可通过水浊感自动检测判断餐具清洁程度,智能匹配清洗时间和温度,实现节能洗涤。在清洗和烘干方面,全能舱上层碗篮搭载精准涡流洗,360度强力"扫射"餐具的每个角落;部分机型下层搭载iTurbo智能洗,自动侦测,精准锁定[2],旋风冲刷油污。而全新智能抽湿烘干模式,则带来了更为出色、高效的烘干效果,其中,搭载晶蕾烘干的机型则能够实现晶蕾烘干,并能晶蕾抑菌储存96小时,守护全家的餐具卫生。


这三款产品的畅销,既是对西门子家电实力的肯定,也印证了西门子家电对消费趋势的准确判断。接下来,西门子家电还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用持续的产品创新为中国消费者营造更舒适的家居生活。

[1] 根据第三方机构检测,对SJ45ZB00MC的检测在日常洗程序下,针对幽门螺旋杆菌除菌率为99.999%(报告编号:20220786)

[2] 精准锁定功能需使用晶御智能小程序实现

消息来源:西门子家电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