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门子家电全新升级多款高效除菌产品 为家庭加层“健康护盾”

2022-12-23 15:53 3155

南京2022年12月23日 /美通社/ -- 近几年,“健康”成为人们口中的高频词汇,与之相伴,高温、蒸汽、消毒、杀菌等成为人们日常居家生活中的强劲需求。家用电器作为人们居家生活中亲密的功能性“伙伴”,消费者对其功能属性要求也发生了潜移默化的改变,其中,高效的除菌消毒功能已经牢牢占据消费者心中的“C”位。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于健康品质生活的“进阶”需求,西门子家电今年全新升级了多款高效除菌产品。从家庭食材的长效保鲜储存,到餐具、织物的杀菌消毒,西门子家电将产品功能与消费者的诉求同频更新迭代,以一系列“健康家电”推向市场为中国消费者的日常“刚需”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净”享更多美好时刻

新年临近,节日期间免不了家人、朋友之间的大聚餐,提前精心准备的食材如何保证鲜美如初,不辜负每一位家人的美食期待,西门子eNose冰箱来解决。其首创性搭载了eNose传感器,可以24小时不间断地监测超过100种食物的气味。当食物变质产生的气味分子含量超过一定数值时,eNose传感器即可提前预警,通过手机APP或者微信小程序通知用户。与此同时,eNose传感器还会自动开启超氧除菌功能,释放超氧离子和负离子。实测数据显示,eNose冰箱可有效净化食物异味达90%以上,并去除超99.9%的细菌、病毒,悉心守护消费者的饮食安全。


当家人朋友们共享完美食后,泡上一壶清茶继续畅聊,堆积如山的脏碟碗筷可以交给解放双手的洗碗机来处理。西门子全能舱洗碗机可一次清洗116件餐具,满足不同场景下的清洁需求。更为突出的是,西门子全能舱洗碗机升级了舱内动态环流烘干功能,以全新抽湿烘干技术直击内部湿气源头,带来了更为出色、高效的烘干效果。据实验数据显示,这款洗碗机在实现99.999%除去幽门螺旋杆菌,99.99% 金色葡萄球菌和大肠埃希氏菌等细菌的成效之外,还达到脊髓灰质炎病毒消毒率99.99%[1],同时能够抑菌储存96小时。从清洗烘干到储存收纳一步到位,集洗、消、烘、存于一体的西门子全能舱洗碗机打开了餐具洁净除菌的新世界,开启“碗美”生活。


创造贴身衣物健康新体验

潮湿的天气里,衣服易晾干,为尘螨和细菌的滋生提供了“温床”。医学研究显示,尘螨与哮喘、皮疹等过敏性疾病有着密切关系。因此,织物服饰的清洁除菌在日常生活中不可忽视。

欧韵超氧洗干套装作为西门子家电旗下高端的欧洲原装进口洗烘产品,融合德系精工品质和美学设计于一体,是针对“织物呵护”高端化需求的革新之作。套装中的洗衣机搭载领先行业的超氧空气洗科技,能通过超氧喷雾深入渗透织物纤维,无需水洗和高温即可祛味除尘,尤其适合呵护高端精细面料。此外,该款洗衣机采用“超氧洁筒”技术,利用90度高温水全方位冲洗冲刷筒内每个部位,有效去除霉菌和细菌,避免筒内交叉感染。套装中的干衣机则采用先进的热泵科技和3D立体烘干科技,在相对低温的环境下高效烘干衣物的同时,更有效避免过度烘干而导致的硬化、褪色和变形等各种织物损伤。


在除菌方面,西门子家电推出的云感热泵干衣机也同样“硬核”。其采用专业级的除菌除螨技术,65度“除菌烘”模式能够消除99.9%的细菌和100%的螨虫[2],让每一次与衣物的亲密接触都能放心安心,于细微处呵护消费者健康。

在消费升级和健康成为首要诉求的影响下,消费者考量一款优质的“心头好”家电产品的标准已从基础功能上升到健康化、智能化、科技感、便捷性等多功能维度。西门子家电持续关注消费者的核心需求,将德系精工融于创新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效、优质的家电产品,为中国家庭的健康生活带来更深层次的呵护。

[1] 根据上海海关产品检测技术中心,对SJ43HB11KC的检测,在日常洗程序下,针对幽门螺杆菌除菌率99.999%(报告编号:20220490);根据上海海关产品检测技术中心,对SJ43HB11KC的检测,在节能洗程序下,针对大肠埃希氏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除菌率99.999%(报告编号:20220489);根据上海海关产品检测技术中心,对SJ43HB11KC的检测,在日常洗程序下,针对脊髓灰质炎病毒I型病毒消毒率99.99%(报告编号:20220491)
[2] 检测结果来自于上海海关机电产品检测技术中心,检测证书编号:20220215

消息来源:西门子家电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