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健集团与中国最大的医疗保健公司国药集团签约

马来西亚八打灵再也2023年6月15日 /美通社/ -- 欧健生物医疗集团(European Wellness Biomedical Group,以下简称"欧健集团")于2023年4月15日在世界酒店 (One World Hotel) 宣布与香港卫佳美有限公司(代表国药云健康科技(广东)有限公司国药中药(佛山)医药有限公司)和 NCL Solutions Sdn Bhd 达成合作。   

欧健集团、香港卫佳美有限公司和 NCL Solutions Sdn Bhd 的代表分别是董事长 Dato' Sri Dr Mike Chan 教授、Guo Liang 先生 和 Cindy Chong Seau Joon 女士。  

欧健集团将提供其在营养品、护肤品、药妆及治疗产品研发、配方和生产方面的专业知识和经验,而国药集团将利用其全球影响力和分销网络,推动欧健集团的国际业务更上一层楼。欧健集团的1000多款专利产品将通过国药集团进行销售和分销。

双方将合作开发联合品牌产品并打造世界一流的健康中心,配备最先进的技术和训练有素的医疗专业人员。通过此次合作,双方旨在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世界一流的医疗保健服务和产品,并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易于获取且价格实惠的创新医疗保健解决方案。

国药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医疗保健集团之一,拥有超过128,000名员工和1100家子公司,并且旗下设有多个部门,覆盖全产业链。该集团的生产线已获得美国 FDA 和欧盟相关机构的批准,并通过了世界卫生组织的预审,该集团也因在新冠疫情期间开发和销售新冠疫苗,而获得了极大的认可。

此次合作让欧健集团可以进驻中国市场并获得收益。通过与当地专家合作,欧健可以深入了解当地市场,并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具体需求和喜好为其定制产品。此次签约是欧健集团中国业务的重要里程碑,同时也为公司的消费和健康业务带来了增长机会。

通过此次合作,这两家医疗行业巨头将联合起来,为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提供世界级的医疗保健服务和产品。两家公司还将合作提高替代疗法的可用性,开发新产品,并将知识和技能传授给数百万人。

关于欧健生物医疗集团

欧健生物医疗集团是欧洲一家屡获殊荣的集团,也是器官特异性前体细胞(祖细胞)干细胞疗法、生物和合成肽、生物再生医学、免疫疗法以及营养品和药妆领域的先驱。

欧健集团的跨国业务部门包括研发、生物制造、生物医学研究院、医院和健康中心以及营养品分销,遍及全球80个国家。该集团还在全球拥有并运营一个不断扩张的国际认证医院与医疗中心网络,专注于再生生物医学和高端健康中心。欧健集团总部位于德国和马来西亚(亚太地区),在德国、瑞士、捷克和英国开展研发工作。

联系人:Ferellica Anne Martin,电邮:media@european-wellness.com

消息来源:European Wellness Biomedical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