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and Finance 100强报告将BRI评为印尼最具价值品牌

印尼雅加达2023年6月15日 /美通社/ -- 在2023年 Brand Finance 100强报告中,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BRI) Persero Tbk.(印尼人民银行,简称"BRI")(IDX: BBRI) 一跃成为印尼价值最高的品牌。著名的品牌评估顾问公司 Brand Finance 发布了这份报告,公布了该国100个价值最高、最稳健的品牌。BRI 以43亿美元(约合63.86万亿印尼卢比)的品牌估值稳居榜首,并获得 AAA 评级。

Brand Finance 100 Report Names BRI as the Most Valuable Brand in Indonesia
Brand Finance 100 Report Names BRI as the Most Valuable Brand in Indonesia

BRI 的排名也在不断攀升,从2022年的第二名上升到2023年的第一名,品牌价值同比增长15%。自2018年以来,BRI的品牌估值增加了12亿美元,增幅38%。

对于这一成就,BRI 总裁主任 Sunarso 评论说:"BRI 已经成为一个最具价值的品牌,这一点得到了业界的认同。这也证明了我们公司在为社会提供一流服务方面是成功的。"

BRI 成功登顶印尼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得益于其强劲的财务业绩。凭借27.4%的增长,该公司在2023年第一季度录得15.56万亿印尼卢比的净利润。对 Danareksa Investment Management 进行战略收购,以及推出  QLola,扩大了该公司作为一家综合金融服务提供商的产品范围,满足了数字化需求。

BRI 的 SuperApp BRImo 在推动品牌估值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它在2023年第一季度末用户数量突破2630万,一跃成为印尼首选的银行应用程序。BRImo 促成了价值884万亿印尼卢比的交易,实现99.07%的同比增长。BRImo 的出现与客户对数字化交易不断变化的偏好相吻合。这提高了银行服务的效率、效益,促进了整合,符合印尼的数字扫盲需求。

此外,BRI 始终坚持将商业行为与环境、社会和治理 (ESG) 原则相结合。为了证明这项承诺,该公司在2023年第一季度为可持续商业活动拨出了710.9万亿印尼卢比的资金,在印尼达到了新高。

Sunarso 总结道:"我们乐观地认为,BRI 在履行 ESG 承诺方面所做的工作将为高度重视 ESG 实践的全球投资者提供更多价值。BRI有潜力成为 ESG 责任履行方面的全球领先银行,特别是在社会赋权方面。"

有关 BRI 的更多信息,可参见 www.bri.co.id

消息来源: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Tbk (BRI)
相关股票:
Jakarta:BBRI OTC:BKRK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