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年前9个月,BRI利润飙升至44.21万亿印尼卢比,信贷支出激增12.53%

印尼雅加达2023年10月31日 /美通社/ -- 尽管面临全球经济挑战,2023年前9个月,印尼人民银行(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BRI) Persero Tbk.) (IDX: BBRI)的资产仍强势增长9.93%,达到1851.97万亿印尼卢比,净利润增长12.47%,达到44.21万亿印尼卢比,信贷支出增长12.53%,达到1250.72万亿印尼卢比。

BRI's Profit Soars to IDR 44.21 Trillion, Credit Surges by 12.53% in 9 Months
BRI's Profit Soars to IDR 44.21 Trillion, Credit Surges by 12.53% in 9 Months

BRI的整个信贷组合均实现增长,中小微企业(MSME)贷款增长11.01%,从2022年第三季度的935.86万亿印尼卢比增长至2023年第三季度的1038.90万亿印尼卢比,占总额的83.06%。

此外,该行对ESG原则的承诺体现在ESG相关贷款增长11.89%,总计达到750.91万亿印尼卢比,占信贷组合的66.1%。2023年第三季度,有效的风险管理使贷款风险比率降低至13.80%。2023年第三季度,信贷质量保持平稳,信贷成本降至2.44%,不良贷款覆盖率为228.65%。

Sunarso解释道:"通过使用Qlola进行价值链优化,集现金管理、贸易融资、供应链管理、外汇、投资服务和金融仪表板于一体,BRI录得13.21%的同比增长,第三方基金募集总额为1290.29万亿印尼卢比,其中低成本基金占63.64%,共计821.14万亿印尼卢比。"

BRImo Super Apps交易同比增长66.87%,为2980万用户提供服务,受此推动,收费收入增长12.19%,达到15.56万亿印尼卢比。AgenBRILink拥有69.8万名代理,交易价值增长7.97%,达到1.040万亿印尼卢比,同样带动了收费收入的增长。此外,通过数字化转型,BRI的运营效率有所提高,运营成本与收入比率从68.36%下降至68.07%,成本与收入比率从42.55%下降至41.28%。

贷款与存款比率保持在87.76%,而资本充足率为27.48%,加强了BRI的风险管理,支持其在金融服务和MSME业务方面的增长。

Sunarso还强调了BRI的双重战略:巩固现有客户并拓展超微企业领域业务。"Desa BRIlian"(BRIlian Village)已扶持2843个村庄,"Klasterku Hidupku"(My Cluster, My Life)计划已赋能18685个商业集群。此外,54家国有企业为超40万中小企业提供了支持。Ultra-Micro Holding计划整合了3730多万客户。

Sunarso总结道:"我们相信,通过专注可持续增长,加强在印尼的影响力,2023年必定会以优异的成绩圆满收官。"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ri.co.id

消息来源: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Tbk (BRI)
相关股票:
Jakarta:BBRI OTC:BKRK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