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印尼人民银行公开直播展示2023年财务业绩良好

印尼雅加达2023年12月6日 /美通社/ -- 印尼人民银行(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BRI) Persero Tbk.)(IDX:BBRI)在2023年即将结束之际,对取得骄人的财务业绩充满信心。印尼人民银行总裁主任Sunarso在印尼雅加达举行的2023年公开展示直播(Public Expose Live)上分享了这一乐观前景。

Sunarso, President Director Bank BRI
Sunarso, President Director Bank BRI

此次活动由印尼证券交易所(Indonesia Stock Exchange)与印尼中央证券存管处(Indonesia Central Securities Depository)和印尼清算担保公司(Indonesia Clearing and Guarantee Corporation)联合举办。印尼证券交易所副总裁主任Catur Budi Harto、印尼证券交易所风险管理总监Agus Sudiarto和合规总监A. Solichin Lutfiyanto出席了活动。

BRI的资产同比增长9.93%,达到1851.97万亿印尼卢比,利润为44.21万亿印尼卢比,同比增长12.47%。Sunarso表示:"BRI集团的信贷发放同比增长12.53%,达到1250.72万亿印尼卢比,超额完成目标,并有望持续到2023年年底。2023年第三季度,中小微企业信贷增长11.01%,达到1038.90万亿印尼卢比,占BRI信贷组合的83.06%。"

此外,BRI在信贷管理方面的不良贷款率从3.09%降至3.07%,覆盖率达到228.65%。第三方收款达到1290.29万亿印尼卢比,同比增长13.21%,主要得益于低成本基金(增幅为63.64%或821.14万亿印尼卢比)。专注于低成本基金和数字化提高了效率,OER(68.36%至68.07%)和CIR(42.55%至41.28%)等比率均得以改善。BRI的可持续增长得益于强劲的流动性和资本,保持了均衡的贷存比(87.76%)和资本充足率(27.48%)。

可持续增长战略包括授权计划,以及通过Ultra Micro (UMi) Holding与Permodalan Nasional Madani (PNM)和Pegadaian合作,瞄准新的增长机遇。两年来,UMi Holding吸纳了3730多万客户,同比增长17.3%。未偿贷款达到614.9万亿印尼卢比,同比增长9.5%。

BRI为可持续商业活动发放了750.9万亿印尼卢比的贷款,占发放贷款总额的66.1%,同比增长11.9%,这充分体现了BRI对可持续融资的承诺。

为进一步推动金融普惠和加强金融知识的普及,BRI开发了超级应用程序BRImo。自2019年以来,BRImo已获得3040万用户,交易额达3.353万亿印尼卢比,同比增长60.83%。

Sunarso总结道:"通过持续的转型和战略执行,BRI有信心创造持续的经济和社会价值,同时为股东带来最佳回报。"

有关BRI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ri.co.id

 

 

 

消息来源: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Tbk (BRI)
相关股票:
Jakarta:BBRI OTC:BKRK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