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I横扫2023年《亚洲金融》9项大奖

- Sunarso荣获"最佳首席执行官"

香港2023年7月6日 /美通社/ -- 2023年6月28日,2023年《亚洲金融》(FinanceAsia)颁奖盛典在香港隆重举行。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BRI) Persero Tbk. (IDX: BBRI)(印尼人民银行,简称"BRI")横扫"亚洲最佳公司"和"亚洲金融大奖"两大类共9个奖项。

President Director Bank BRI, Sunarso
President Director Bank BRI, Sunarso

在"亚洲最佳公司"评选中,该公司获得八项"黄金"评级,包括"最佳首席执行官"、"最佳首席财务官"、"最佳金融公司"、"最佳ESG"(环境、社会和治理)、"最佳DEI"(多样性、公平性和包容性)、"最佳投资者关系"、"最佳大型公司"和"最佳管理公司",以及"亚洲金融大奖"类别中的"最佳DEI进步"奖。

2023年第一季度,该公司实现净利润15.56万亿印尼卢比,同比增长27.37%,资产规模同比增长10.46%,达到1822.97万亿印尼卢比。信贷支出也出现增长,其中小额贷款以11.18%的增速领先。贷款和融资总额达到1180.12万亿印尼卢比,中小微企业贷款占83.86%。

BRI第三方基金累计达1255.45万亿印尼卢比,同比增长11.45%,其中低成本基金(CASA)成为主力,同比增长13.01%,达到810.09万亿印尼卢比。由于专注于收集低成本基金,CASA比例提高到64.53%。

BRI在ESG活动方面表现领先,2023年第一季度66.7%的贷款是可持续信贷组合,规模居印尼首位。该公司在标普全球《可持续发展年鉴》成员企业评估中的得分从46(2020年)上升到63(2022年),而ESG风险评级从30.0(2020年)下降到18.8(2022年)。

2022年,BRI公司治理感知指数得分为95.18。三年来,该行一直保持着印尼上市公司和东盟资产类上市公司前三的优势地位。

该公司坚定实施ESG相关举措,对股票产生了积极影响。BBRI目前是印尼证券交易所市值最大的国有企业股,2023年第二季度达到818.42万亿印尼卢比。

Sunarso表示:"这个荣誉属于所有员工和客户,特别是担当印尼经济支柱的中小微企业家。这一成就将进一步激励我们向所有利益相关者提供更大的经济和社会价值。"

有关BRI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ri.co.id

消息来源: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Tbk (BRI)
相关股票:
Jakarta:BBRI OTC:BKRK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