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水务领导者:数字水务技术拯救数百万社区

2023-06-15 13:30 4927

18位水务专家共同分享有关数字化转型以及社区影响的行动手册

华盛顿2023年6月15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水技术创新者赛莱默(纽交所代码:XYL)与Bluefield Research联合发布了一篇论文,由18位在数字化应用起步阶段就富有影响力的全球水务公司的领导者及专家分享了关于数字化转型战略的深刻见解。

Put strategy before technology
Put strategy before technology

这些水务专家就"迈向数字化"是如何帮助他们解决社区中存在的严峻水资源挑战分享了观点,这些知识为促进全球40万个水、废水及雨水系统的现代化提供了蓝图。水务行业领导者们正在逐渐采用数据分析和数字技术优化公司运营,拯救数以百万计的社区,并提高水网络应对气候变化的能力。

Choose Team,Then Tech
Choose Team,Then Tech

参与该论文的水务公司使用数字技术节约了数十亿加仑的水量,防止了数百万加仑下水道水溢流污染,并节省了数百万美元的能源成本。

Connect Small Projects for Big Wins
Connect Small Projects for Big Wins

例如,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大辛辛那提的大都会下水道区(MSD)使用数据和数字解决方案,为其现有的基础设施提供了新功能。"我们抓取了下水道溢流监测数据、流量监控器以及实时控制设备,并将它们组合在一个SCADA系统中…… 这些深刻见解令人振奋。" MSD合规服务部门负责人Reese Johnson如是说道。 

Show progress at every step
Show progress at every step

在澳大利亚昆士兰洲,Unitywater 使用泄漏检测技术来减少水损失,并利用智能水表帮助客户减少漏水。"在启动智能水表网络项目之前,我们从最初的1000米试点项目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使用智能水表是一个可持续的决策,无论是从环境还是从经济角度而言。"Unitywater可持续基础设施方案执行经理Daniel Lambert说道。

Turn Insight into Action
Turn Insight into Action

在中国北京排水集团(BDG使用数字技术来优化能源消耗并降低碳排放。通过实施一套用于曝气、化学剂量以及排水的控制系统,BDG已经将年均能源消耗降低了10-15%。

《涟漪效应:迈向数字化转型之路》Ripple Effect: A Movement Towards Digital Transformation)这篇论文中,水务行业领导者和专家们展示了渐进式的数字化方法如何带来有效的成果。

"公用事业公司正在改革水务部门,并为当地社区带去了大量好处 -- 节省资金、防止泄露和溢流、减少排放。" 赛莱默全球首席运营官 Matthew Pine表示,"通过学习先行者的经验,各种规模以及处于数字化任何阶段的水务公司都能够加速他们向更经济、更可持续的基础设施的过渡。"

查看论文和相关资源: https://www.xylem.com/en-us/campaigns/ripple-effect/ 

关于赛莱默

作为领先的全球水技术公司之一,赛莱默Xylem(纽交所代码:XYL)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和专业知识解决全球关键水、废水以及水相关的挑战。2022年,公司2.2万余名员工实现合并预估收入73亿美元。助力客户优化水与资源管理,帮助遍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社区提升水安全性,我们正在创建一个更加可持续发展的世界。加入我们 www.xylem.com,携手共创和谐水世界!

消息来源:赛莱默 Xylem
相关股票:
NYSE:XY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