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莱默水技术助力水务运营商减少280万吨碳排放

2023-05-17 09:56 6189

碳减排量相当于623000辆汽车*行驶一年产生的碳排放
赛莱默最新可持续发展报告全面呈现解决全球水资源挑战取得的进展

  • 赛莱默提前三年完成"2025年可持续发展目标 -- 帮助客户碳减排"
  • 2022年,赛莱默全球设施中使用的电力88%来自可再生能源
  • 2022年,赛莱默全球员工共参加了157000小时志愿服务,以应对水资源、可持续发展以及社区挑战

华盛顿2023年5月17日 /美通社/ -- 全球水技术创新者赛莱默(纽交所代码:XYL)发布了最新的2022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在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包括自2019年以来帮助水务运营商减少了280万吨碳排放。公司自身运营、全球供应商和合作伙伴,以及绿色金融服务几大领域,赛莱默旨在通过减少温室气体(GHG)排放、建立水域管理、提高应对气候变化以及公平获取清洁饮水与卫生设施(WASH)的能力,推动水安全的发展。

赛莱默提前3年完成 “2025年可持续发展目标 —— 帮助客户碳减排”
赛莱默提前3年完成 “2025年可持续发展目标 —— 帮助客户碳减排”

赛莱默最新可持续发展报告显示:通过部署高效技术和数字解决方案,赛莱默已提前完成了帮助客户碳减排的2025年可持续发展目标。除此以外,赛莱默在降低自身碳排放方面也取得了显著进展,范围1与范围2排放量同比下降21%;同时,赛莱默也在运营中持续减少了水和废弃物足迹。

"应对全球水资源挑战的工作,从未像当前这样至关重要。"赛莱默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trick Decker表示,"随着气候变化的影响加剧,公用事业与企业的水务运营商正越来越倾向于这样一种解决方案 -- 利用先进技术,在降低碳排放的同时,以可承受的成本提高供水系统的弹性和可持续性。"

"我们最新的可持续发展报告关注了团队合作的影响。通过与客户、社区合作,我们正在努力帮助水务行业解决世界上极其严峻的水挑战,同时成为减缓气候变化的领导者。" Patrick Decker补充道。

2022年,赛莱默全球超过87%的员工共参加了157,000小时志愿服务
2022年,赛莱默全球超过87%的员工共参加了157,000小时志愿服务

由于2022年恶劣天气事件相较往年增加很多,赛莱默扩大了人道主义援助。作为"赛莱默水印计划"的一部分,赛莱默员工共参加了157000小时志愿服务(相比2021年增加39%),以应对水资源、可持续发展以及社区挑战,具体举措包括向受灾社区和土耳其地震灾区等提供重要援助。

"2022年,我们很荣幸能与客户合作,支持他们创建更现代化、更具弹性及环境敏感性的水系统,并取得了卓越的进展。"赛莱默全球首席人力资源及可持续发展官Claudia Toussaint表示,"在实现这些成果的过程中,客户的愿景、我们团队的独创性及多样性发挥了重要作用。它使我们能够以一种乐观的、充满雄心的态度展望未来。"

赛莱默可持续发展报告中还包括了以下亮点:

  • 执行了一笔10亿美元的信贷计划,将费用和利率与可持续发展相关的绩效指标(包括减排)挂钩。
  • 自2019年以来,工艺用水总量减少了26%,并使22个主要工厂中的12个达成了100%工艺水回用。
  • 2022年,赛莱默制造、办公及服务设施中使用的电力88%来自可再生能源,相较2021年增加了13%。
  • 自2019年以来,赛莱默已推动超过600家供应商参与到 WASH4Work承诺中,并将供应合作伙伴纳入社区WASH项目。
  • 赛莱默的技术、解决方案以及全球合作伙伴,为30个受灾地区提供了重要援助。
  • 为有需要的社区提供WASH解决方案,惠及240多万人。
  • 吸引11800名学生参与到公司青年项目 -- 赛莱默点亮计划(Xylem Ignite),项目活动包括赛莱默全球学生创新挑战赛、地区黑客马拉松以及为期6个月的创新孵化项目。

2022年,赛莱默全球设施中使用的电力88%来自可再生能源
2022年,赛莱默全球设施中使用的电力88%来自可再生能源

 

赛莱默的技术、解决方案以及全球合作伙伴,为30个受灾地区提供了重要援助
赛莱默的技术、解决方案以及全球合作伙伴,为30个受灾地区提供了重要援助

下载2022年可持续发展报告,以了解更多关于赛莱默可持续发展进程的信息。

*注:指由内燃机驱动的汽车

关于赛莱默

作为领先的全球水技术公司之一,赛莱默Xylem(纽交所代码:XYL)致力于利用技术创新解决关键水资源问题以及基础设施挑战。2022年,公司1.7万余名员工实现收入55亿美元。助力客户优化水与资源管理,帮助遍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社区提升水安全性,我们正在创建一个更加可持续发展的世界。加入我们www.xylem.com

消息来源:Xylem赛莱默
相关股票:
NYSE:XY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