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am Piwat与INNOCEAN携手开展全球重要合作

2023-06-07 18:09 3940

曼谷2023年6月6日 /美通社/ -- Siam Piwat集团世界领先的零售物业和房地产开发商,并且是曼谷众多全球旅游胜地 -- Siam Paragon(暹罗百丽宫)、Siam Center(暹罗中心)、Siam Discovery(暹罗探索)的所有者和运营商,也是ICONSIAM (暹罗天地) 、ICS和Siam Premium Outlets Bangkok的联合开发方。该集团现在通过与现代汽车集团(Hyundai Motor Group)的全球营销传播企业INNOCEAN达成战略合作,来扩展优质全球商业生态系统。此次合作为Siam Piwat带来了意义重大的全新商业机会和国际扩展,突出强调Siam Piwat作为"全球受赞赏企业"的地位获得了认可 ,Siam Piwat在泰国人和国际游客中间具有"无人能及"的知名度。

Siam Piwat joins forces with INNOCEAN, Hyundai Motor Group’s global marketing communication enterprise
Siam Piwat joins forces with INNOCEAN, Hyundai Motor Group’s global marketing communication enterprise

Siam Piwat主管企业事务和传播的总裁Mayuree Chaipromprasith表示:"我们的‘共创共赢'战略给我们强大的商业生态系统带来了无尽的潜力和能力,而我们的商业生态系统由各行各业的一流当地和国际领导者组成。"

"此次合作将会在国际层面上加强两家公司的实力,为迎接新的商业机会打开大门,还能优化知识和专有技术共享、创新、创造力与商业经验。深入的消费者行为研究将会由双方联合开展,以便为未来企业成长获得洞察力,不仅是在泰国和韩国,而且在全球范围内,这将为消费者定制绝无仅有和独一无二的零售体验。这能够为Siam Piwat的使命提供证明,而我们的使命是成为‘世界之窗',为全世界带来机会,同时展现泰国的创造力。"

INNOCEAN总裁兼全球首席执行官Lee Yong-Woo则表示:"INNOCEAN是一家全球广告公司,在全球23个国家拥有超过33家海外企业。我们主要是关注创新、合作与卓越。我们一直都在努力超越自我,欢迎新的创意和机会。此次与Siam Piwat达成全球合作的核心之处在于,我们两家公司的共同愿景密不可分。Siam Piwat一直都居于泰国全球目的地成功开发的最前沿,以其卓越、创新和绝无仅有的体验而获得认可。我们两家公司的优势、专长和丰富资源,将能让彼此取得更大的成就,实现更大的发展,迈向无限成功。"

启动此次合作,将会让两家韩流新店首次登陆曼谷,包括2023年6月24日至7月31日,"Boggle Boggle K-Ramyun快闪店"将在"暹罗探索"中心,带来东南亚首次韩式拉面体验。另一家快闪店也将很快开业。这两家新店将会给泰国客户和国际游客带来新的吸引力,Siam Piwat和INNOCEAN新合作阵容的情况,将会很快公布。

消息来源:Siam Piwa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