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地标暹罗百丽宫投资将近8860万美元改造升级,力争提升至新的层次

2023-02-24 17:22 6298
  • 暹罗百丽宫(Siam Paragon)启动了改造项目,重新打造"曼谷中心全球传奇地标",将其提升至新的卓越高度,以满足未来新的生活方式需求。
  • 暹罗百丽宫将打造全球平台原型,聚集各领域精品中的精品,共同创造并实现作品,提升人们的生活体验
  • 此次改造将无缝连接物理世界、数字世界和元宇宙,呈现未来令人难以置信、令人兴奋的生活方式。
  • 2022年,暹罗百丽宫的营收创下新高,较上一年增长超过50%,超过了2019年新冠疫情前(尽管国际游客人数显著减少)。奢侈品牌也获得了全球顶级销售额排名。这一成功进一步提升了暹罗百丽宫在富裕购物者当中的强大领先地位。

曼谷2023年2月24日 /美通社/ -- 世界级目的地暹罗百丽宫正式启动了改造项目,重新打造"曼谷中心的全球地标",将其提升至新的卓越高度,以满足未来的所有生活方式需求,提升其作为游客人数最多的"全球地标目的地"之一的地位。该项目投资额达将近8860万美元,于2022年底动工,将耗时18个月,预计将于2024年中完工。在宣布该改造项目的同时,暹罗百丽宫还宣布其2022年营收飙升,不仅突破了目标,还超越了2019年新冠疫情前的销售额,奢侈品领域推动销售额一路飙升,获得了全球顶级排名。这一巨大的成功进一步提升了暹罗百丽宫在高净值购物者当中的强大领先地位。

Mayuree Chaipromprasith女士(左)和Caroline Murphy女士(右)
Mayuree Chaipromprasith女士(左)和Caroline Murphy女士(右)

Siam Piwat Co., Ltd.销售和业务关系总裁Caroline Murphy女士表示:"在过去17年里,暹罗百丽宫确立了其全球目的地地位,在泰国和国际游客心中占据着最重要的位置。作为曼谷DNA的核心,暹罗百丽宫融入了这个大都市的每一个心跳,并为曼谷人民的日常生活注入了活力。它也是终极微观世界,世界各地的游客可以在这里体验曼谷人民的最新生活方式趋势。"

"暹罗百丽宫一直是面向各零售商的平台,包括奢侈品牌和当地企业家,以展示精品中的精品。奢侈品的受欢迎程度非常惊人,一些世界上最高的销售额增长在此实现,暹罗百丽宫确立了真正奢侈品目的地的地位。此外,许多品牌还在这里开设了快闪店,提供限量系列产品,从而为顾客打造超出预期的轰动和体验,提升了暹罗百丽宫在泰国富裕客户市场的领先地位。暹罗百丽宫还获评世界游客人数第六多的目的地,也是泰国乃至亚洲唯一登上Facebook Review全球十大目的地榜单的场所,成为了真正的全球传奇地标。"

"2022年,暹罗百丽宫的表现卓越,营收不仅仅突破了目标,还实现了惊人的增长,较上年增长了超过50%,并超越了2019年新冠疫情前的数字(尽管受到了国际游客的有限影响)。销售额猛增主要得益于奢侈品利润飙升,并连续三年实现了世界一流的业绩。这一成功推动奢侈品牌优先以泰国作为其在东南亚和亚洲布局的主要目标,设立精选概念店或推出最新系列产品,从而提振了对更多门店空间的需求。暹罗百丽宫的新投资计划将推动其满足这一需求,并接纳更多奢侈品牌和新品牌(目前候选名单上100多个品牌中的一些)。新进品牌将包括在泰国首次亮相以及在暹罗百丽宫独家销售的品牌。这些因素将共同提升暹罗百丽宫作为真正的全球'奢侈品目的地'的地位。"

Murphy女士继续说道:"我们将打造新的全球平台原型,聚集各领域精品中的精品,共同创造超越所有期望的世界级项目和体验。新项目名为'The Next Level Evolution',随着我们改造曼谷中心的世界级地标暹罗百丽宫,以重新定义卓越,并满足未来的所有生活方式需求,我们将在这里创造零售业务的另一个现象。对暹逻中心面积达50万平方米的目的地进行颠覆性改造,还将使泰国再次坚定地登上全球舞台,在全世界'鏖战群雄'。"

从2022年开始,暹罗百丽宫的"暹罗百丽宫百货商场"(Paragon Department Store)一直在进行改造,计划于2023年完工。除了此次改造,暹罗百丽宫还将再投资将近8860万美元改造"曼谷中心的全球地标"。自2022年底以来,翻新工程一直在分部分进行,预计将于2024年中,即现在起18个月后完工。

暹罗百丽宫的改造愿景

Siam Piwat Co., Ltd企业事务与传播总裁Mayuree Chaipromprasith女士描述了暹罗百丽宫的改造愿景。"我们相信我们所创造的生态系统,也相信它拥有无限的潜力。通过各行各业的通力协作,我们将共同创造新的现象。我们将脱离传统的房地产开发剧本。暹罗百丽宫将不再是购物中心,而是全球性平台,各个领域的专家,包括建筑师、工程师、室内设计师、艺术和技术大师,以及世界各地的奢侈品牌和泰国企业家可以参与价值共创。该平台还将通过OneSiam SuperApp和元宇宙无缝连接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以满足所有游客的生活方式需求,并在方方面面提供超越预期的世界级体验。"

"暹罗百丽宫强调在此平台上价值共创的理念,以带来可持续发展和业务增长。这是每个人将合作重新定义卓越的地方。许多企业家已经设立了非常成功的旗舰店,对于下一个阶段,我们将与他们合作,打造泰国唯一的终极标志性店铺。"

Mayuree说道:"暹罗百丽宫每天开门迎接八方来客。我们非常重视将暹罗百丽宫打造成世界公民的理想社区。我们一直在对最庞大的客户群进行最深入、最广泛的研究以获得洞察,这将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满足他们的需求和欲望、激情以及广泛的兴趣,以便提供独特迷人的体验。作为此次重大改造的一部分,我们将创建沉浸式社区,客户将成为这一关键里程碑的一部分。很快我们将推出'The Wall of Wonders'活动,提供共享社区空间,当地人和国际客户可以在互动墙上分享他们的想法,以及他们想在暹罗百丽宫看到的产品和体验的服务。我们将通过尖端技术在我们的空间收集世界各地人们的想法,以吸引人的方式满足每个社区和所有生活方式的需求。'Wall of Wonders'活动的详细信息稍后公布。"

Siam Paragon – The Next Evolution的支柱

为了提升至新的卓越高度,并满足未来的所有生活方式需求,Siam Paragon – The Next Evolution将建基于以下五个支柱:

1. 世界卓越性巅峰

为了完成此次终极改造,暹罗百丽宫将依赖与各行各业远见卓识者价值共创和合作,以带来21世纪最伟大的现象,实现零售业前所未有的开创性创新,并最终将暹罗百丽宫打造成全球传奇目的地,从而设立新的卓越基准。

2. 通往下一个前沿的门户,数字世界结合物理世界

暹罗百丽宫将成为新的全球价值共创平台原型,无缝连接所有五种感官与数字和虚拟世界的想像力,以超越所有预期的方式呈现未来的未来方式,并提供与虚拟世界令人瞠目结舌的奇迹完美融合的物理体验,这是新的关键磁铁,将吸引世界各地的游客来到暹罗百丽宫。

3. 奢华的新维度

在过去17年的运营中,暹罗百丽宫成为了泰国最高花费消费者市场的领导者,以及拥有最全面奢侈品牌的目的地。对暹罗百丽宫进行新的历史性改造,将在时尚、生活方式、餐饮、科技、金融以及其他个性化体验等领域为所有人(无论年龄、性别、职业如何)重新定义奢侈品。这将标志着世界上第一次所有人都能获得和体验生活方方面面的奢侈品,并奖励自己。

4. 开创性优质生活体验

作为此次改造和未来生活方式原型开发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暹罗百丽宫将与合作伙伴共创大空间,将艺术、技术和自然融入该场地,实现更清洁的世界,提高能源效率,迎合可持续发展思维生活方式,并最终改善社区和世界的福祉以及他们的生活方式,所有这一切都超出了想像力的范畴。游客可以将暹罗百丽宫视为自己的第二个家,在这里欢度时光,他们可以在拥有卓越的温度和卫生管理、亚洲最好的温室气体管理系统的环境中畅享大自然般的感受。

5. 全球公民的模范社区

暹罗百丽宫努力提升至新的高度,提供超出预期的店内和数字体验,这将进一步加强暹罗百丽宫将客户群扩大到全球公民,并实现可持续增长的能力。暹罗百丽宫将创建新的"集群"空间,提供产品、服务和活动,以满足不同社区的需求。通过吸引客户,并在社区中培养他们的主人翁意识,客户可以分享想法和兴趣,创造机会,并从中发现新技术和商业机会。

暹罗百丽宫还在考虑更多世界级概念,以首次在泰国和世界推出,并带来Siam Paragon – The Next Evolution所有令人兴奋的亮点。

Murphy女士总结说道:"研究一次又一次地表明,暹罗百丽宫一直是泰国和国际游客的首选目的地,已成为世世代代曼谷人民生活中非常熟悉的一部分。通过与客户达成长期密切的关系(通过数十亿次的到访来达成),暹罗百丽宫发展出了真正独特的个性。因此,虽然我们进行重大改造以提升至新的卓越水平和满足未来的所有生活方式需求(充满这么多令人兴奋的产品的承诺),但我们认识到必须保护我们的本质,使暹罗百丽宫真正的独树一帜,并在我们热情关怀与款待下让游客宾至如归,任何其他开发项目无可替代。"

Siam Paragon - The Next Evolution
Siam Paragon - The Next Evolution

消息来源:Siam Parag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