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神奇泰国2024新年倒计时:ICONSIAM空前的烟花秀和3D无人机表演照亮昭披耶河上空

2024-01-09 15:40 10504

这场耗资850万美元的活动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100多万名观众,内容包含世界知名韩流偶像和泰国艺人演出、精彩3D无人机表演,以及在风景优美的昭披耶河沿岸上演的绚烂烟花秀。

曼谷2024年1月9日 /美通社/ -- ICONSIAM(暹罗天地)与泰国国家旅游局(Tourism Authority of Thailand)、政府机构、私营部门组织、酒店以及昭披耶河沿岸社区合作,共同举办了盛大的"神奇泰国2024新年倒计时"(Amazing Thailand Countdown 2024)活动。此次活动特色是文化多元化、娱乐和环保烟花,巩固了昭披耶河和泰国作为世界上最精彩倒计时景点之一的地位。ICONSIAM Company Limited董事总经理Supoj Chaiwatsirikul表示:"ICONSIAM是泰国的一个特别景点,在全世界都享有盛誉。通过与多家私营企业和政府机构的广泛合作,神奇泰国2024新年倒计时活动旨在促进泰国旅游业的发展,并将昭披耶河打造成世界上最值得一看的旅游胜地之一。ICONSIAM非常荣幸能够参与这项全国性的活动。"


参与此次活动的组织机构包括泰国国家旅游局、曼谷市政府、ICONSIAM Company Limited、Charoen Pokphand Group Public Company Limited、CP All Public Company Limited、CP Extra Public Company Limited、Lotus Company Limited、The ICONSIAM Superlux Residence Corporation Company Limited、Magnolia Qualit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Company Limited、True Corporation Public Company Limited、Coca-Cola (Thailand) Company Limited(可口可乐泰国有限公司)、Dentiste Thailand Company Limited、CardX、Thailand Privilege Card Company Limited、Toyota Motor Thailand Company Limited、Diageo Moët Hennessy (Thailand) Company Limited,以及私营部门合作伙伴、酒店和昭披耶河沿岸社区。

精彩纷呈的娱乐盛宴

2023年12月29日至31日,ICONSIAM的河畔公园成为了为期三天的盛会的中心,吸引了上百万游客。在ICONSIAM标志性的360度舞台上,才华横溢的泰国本地及国外演艺人员尽情献艺。13位知名泰国艺人和韩流偶像,包括GOT7中的BamBam-Kunpimook Bhuwakul、YUGYEOM(金有谦)和Mark Tuan(段宜恩),在泰国倒计时活动舞台上带来了历史性首秀。

表演的还有体现了坚韧不拔精神的"泰拳艺术"。压轴节目"泰国舞蹈与合唱音乐大融合"由泰国艺术家、著名的Chong Kben乐队和60多名配角共同演绎。

壮观的环保烟花和3D无人机表演

夜幕降临,万众期待的倒计时开始了,游客们陶醉在一场震撼人心的3D无人机表演中,2000多架无人机在动人的音乐声中同步表演。这一令人叹为观止的奇观表达了对来年共同繁荣和可持续发展的希望。

为了迎接2024年的到来,ICONSIAM以一场环保烟花表演照亮了天空。今年,5万枚环保烟花在1.4公里长的风景如画的昭披耶河河畔点亮夜空。这场烟花秀由泰国的能工巧匠和日本著名烟花导演、2023年日本神明烟火大会(Shinmei Fireworks Festival)烟花比赛冠军Okujyo Yoshimasa共同打造,其规模和壮观程度在泰国前所未有。

这场非同寻常的活动通过CNN、BBC、美联社、路透社和美国广播公司等有影响力的频道赢得了全世界的瞩目。ICONSIAM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在全球范围内推广泰国文化,帮助扩大泰国的软实力。

有关ICONSIAM活动和推广的更多详情,请访问:www.iconsiam.com/en

媒体垂询,请联系:

Sakao Praditsuwan (Dao),电邮:sakao.p@iconsiam.com | 手机:+66 092-282-6769
Nattaporn Puengsin (Ying),电邮: Nattaporn.p@iconsiam.com | 手机:+66 099-469-2414


 


 

消息来源:ICONSIA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