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开展教育帮扶方塌镇中心小学公益捐赠活动

2023-06-03 17:35 3826

爱心筑梦 与希望""

陕西西安2023年6月3日 /美通社/ -- 每一个孩子都是天上的星星,应该让他闪闪发亮;每一个孩子都有自己的梦想,应该让他乘梦飞翔。

乡村振兴,教育先行,乡村留守儿童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的重点和未来。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关注乡村儿童的成长,守护孩子们的未来,6月2日上午,在陕西银保监局的指导和关注下,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走进榆林市佳县方塌镇中心小学开展公益捐赠活动,为孩子们带去温暖和关怀,传递爱心力量。

榆林市佳县方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曹璐,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宋高平,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党办主任、乡村振兴工作组执行组长李赵凌,方塌镇中心小学校长李延平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

"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谢谢你,感谢有你,世界更美丽"在稚嫩而动人的童声中,一曲《听我说谢谢你》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

随后,学校少先队员代表们为与会嘉宾佩戴红领巾,表达他们内心深沉的爱意与感谢。

方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曹璐、方塌镇中心小学校长李延平共同为爱心企业 -- 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赠送写有"爱心助学 情暖校园"的牌匾。

李延平在致辞中说到,这次捐赠活动,为孩子们解决了燃眉之急,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心教育课,带来了宝贵的精神财富。通过本次活动,相信学生们一定会加倍珍惜学习机会,将来用丰厚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

宋高平表示,非常荣幸今天能够携同23位优秀团队伙伴共同代表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与校方联手公益活动,助力少年成长。35载春华秋实,平安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发展成我国三大综合金融集团之一。企业越大,责任也越大,服务民生保障和社会经济发展,积极开展教育帮扶,持续助力乡村振兴是企业的应尽之责。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希望同学们能够胸怀国家,放眼未来,认真学习文化知识,掌握过硬本领,将来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有用的人。

学生代表发言,感谢爱心企业,我们会永远铭记在心,以你们为榜样,做一个品学兼优,德才兼备对社会有用的人。未来,我们也会将这份爱意传递下去。

在捐赠仪式上,来自分公司的23名优秀部课经理,化身爱心大使,直面学校当前困境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并按照孩子们的心愿清单,将量身定制的"爱心大礼包":一本本崭新的书籍和轮滑鞋、足球、篮球、羽毛球、跳绳等体育用品亲自送到学生们的手中,并送上美好祝愿,进一步充实体育教育教学用品,改善孩子们体育锻炼的条件,丰富乡村孩子的课余生活。

考量到这里的孩子大多为留守儿童,公司此次还为学校捐赠了洗衣机、被褥、毛巾、水盆等生活用品,希望培养孩子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校长为爱心企业代表一一颁发公益志愿者的爱心证书。

最后,在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中,此次捐赠活动圆满结束。

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将持续深耕乡村振兴工作,执善心、筑大业,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社会而努力。

 

 

 

消息来源: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