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 2023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正式启动

2023-06-11 20:00 4436

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陕西西安2023年6月11日 /美通社/ -- 为认真贯彻《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相关规定,做好保险业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增强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能力,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在陕西银保监局的指导下,于 2023年6月正式启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本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为主题,分公司将通过开展广覆盖、多层次、接地气、强渗透的宣传活动,提升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厚植全民防非、主动拒非的良好社会氛围。

加强组织领导

分公司将科学制定活动方案,充分调动各分支机构和营业网点力量,全面开展宣传。根据非法集资风险特点,积极整合资源,面向公司员工、保险代理人和社会公众有针对性地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以宣传月活动为契机,推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自觉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有机融入主题教育,以防非处非实效体现主题教育成果。

聚焦重点领域

分公司将面向公众宣传保险业基本知识、非法集资性质特征及主要手法等,重点针对养老、涉农、解债等领域开展宣传活动,对打着科技创新、绿色转型、"一带一路"、乡村振兴等"落实政策"旗号,利用元宇宙、 数字藏品、"网上跨境证券交易" 等新概念的新型非法集资,加强风险预警提示。

创新方式方法

分公司将努力提升宣传精准性和针对性出发,积极创新方式方法。一是拓展宣传渠道。巩固广播电视、报刊杂志、公交地铁移动媒体等传统宣传阵地。积极拓展"两微一端"、视频平台等新媒体阵地。二是增强合力。与地方政府、基层组织等有机配合,壮大防非宣传声势。三是提升宣传针对性和渗透性。将专业知识转化为群众喜闻乐见的语言,使宣传作品更接地气。

持续深入加强宣传教育是防范非法集资的重要举措。在为期一个月时间里,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将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强化风险提示,揭示涉非骗局,开展案例警示,普及金融知识,引导人民群众提升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

消息来源: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