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积极践行金融企业责任担当!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收到陕西省人民政府感谢信

2023-03-06 14:42 2958

西安2023年3月6日 /美通社/ -- 近日,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收到陕西省人民政府感谢信。陕西省政府对分公司在2022年履行寿险担当、助力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认可和衷心感谢。

信中强调,一年来,在总公司的有力领导下,陕西省分公司总经理李晗晖带领全公司职工主动工作,立足陕西实际积极履行寿险公司责任担当,开拓创新金融保险产品,通过提供风险保障积极服务新市民,为定点帮扶村加大赠险力度,在陕提供有效保额累计超3.12万亿元,为我省经济金融发展做出了贡献。

这是陕西省政府首次以书面形式给予分公司感谢、新年期许和祝福,信函意义重大,是分公司多年来发挥企业"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的准确诠释,更是分公司几十年如一日坚持服务地方金融社会发展的初心写照。

过去一年,分公司总经理李晗晖带领全公司奋发有为,主动工作,积极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政策措施,坚决贯彻双优经营策略持续深化寿险改革,向高质量转型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过去一年,分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健康+"、"养老+"为双支柱,提供有温度的产品体系满足客户不同的保险需求;通过保护消费者权益、全力压降投诉、改善保单品质等举措提升消费者满意度;

坚持队伍收入为本,以职场升级、三好五星和数字化平台为依托,打造"高收入、高产能、高素质"的三高队伍;以新价值文化为引领,带领内外勤队伍回归保险初心。

截至2022年年底,分公司在陕提供有效保额累计超3.12万亿元,受理理赔92309件,支付理赔金额69476万元。在保障就业方面,提供各类就业岗位9890个。在服务新市民方面,为1520位新市民提供8.5亿元风险保障。在乡村振兴方面,加大赠险力度,为定点帮扶村共计投入保费10.3万元,总保额超千万,为陕西省稳住经济大盘作出了重要贡献。

未来,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将在总部的坚强领导下,带着陕西省政府的暖心期望,继续有力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平安金融力量。

消息来源: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