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软在 2011 NRF 上展示面向零售及酒店业的 Windows 7 和 Windows Phone 7 连接体验的好处

2011-01-11 16:42 5066

Shop Direct Group 和乐购展示 Windows 7 和 Windows Phone 7 技术如何通过电脑、数据中心和数字设备让商店、业务和移动购物者连接起来

纽约2011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今天宣布,该公司将在今年的全美零售商联合会(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NRF)第100届年会暨展会上通过其展位(第836号)展示面向零售和酒店业的业务关键型 Windows 7 应用。展示内容包括 Windows 7 如何通过电脑以及移动和店内固定设备 -- 如智能手机、销售点终端(POS)设备、自助服务交易终端和信息台,包括数字标牌 -- 来改善商店、消费者和业务的连接体验的。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00822/MSFTLOGO

微软 (http://investing.businessweek.com/research/stocks/snapshot/snapshot.asp?capId=21835 )企业及合作伙伴事业部(Enterprise and Partner Group, EPG)企业副总裁 Simon Witts 表示:“我们的零售战略有三大支柱:连接你的消费者、连接你的商店和连接你的业务。连接性已渗透进各行各业,这是有充分理由的。而如今仅仅做到正确的时间、在正确的地方、有正确的产品,已经不够了。零售商需要为客户提供购买相关以及刺激其购物的信息。”

从个人、整体和地区层面来看,吸引并服务于购物者是在连接性日渐发达也日益注重实时性的世界中吸引和留住客户的关键。购物已经发展成为更加注重连接性的生活方式的一部分,如今的消费者也呈现出数字化、社会化和移动的特点,他们需要获得支持和信息。因此,零售渠道不再交叉,而是整合。连接式商务以消费者购物体验为中心,从客厅到网络再到商店 -- 使客户能够发现、体验,从而购买。例如,由 Windows Phone 7 提供和基于 Windows 7 的店内触摸式设备所支持的移动购物体验能够为零售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连接体验。

建立在微软平台上的现代商店架构还能够通过系统管理的自动化来改善人力和资源的效率,从而提高销售业绩并加强库存管理。Windows 7 利用可提供信息直接获取、联合搜索和导航的便捷工具来提高用户的生产力。Windows 7 技术适用面广、易于培训并有利于提高员工的效率,而无论他们是在店里还是在路上。它也实现了对台式个人电脑和店内设备的轻松升级和管理以及对移动工作者的轻松管理,从而便于对个人电脑的管理。

高效的零售业务运营需要一体化后台的支持,包括实时商店数据更新、综合零售管理及企业资源规划(ERP)、多渠道能力和无处不在的商业洞察力。例如,Windows 7 for Embedded Systems 的嵌入式系统设计能帮助零售商及酒店企业与 IT 基础设施相连、提高员工效率并改善客户满意度。Windows Embedded 产品系列,从组件到现货,均为嵌入式系统开发人员提供了在单一平台上构建和管理多种设备的灵活性,这些设备包括服务终端、销售点终端设备、数字标牌、通信设备和外围设备。Windows Embedded 平台也促进了服务点和基于 Windows 的企业 IT 系统(包括客户关系管理(CRM)、库存、销售工具和商业情报)之间的连接。

微软全球零售和酒店部门董事总经理 Brendan O'Meara 说:“微软及其合作伙伴一直帮助零售企业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全球市场上取得成功,满足了人们对高度个性化的连接购物体验的需求。微软帮助零售商通过多渠道无缝集成、创新技术,以及移动和新的社会化网络渠道来提供可靠的购物体验。我们针对自动化商店的 Operations 2.0 计划和愿景侧重于战略型业务解决方案的快速交付,在为消费者、商店和业务建立连接的同时尽量减少对基础设施的投资。”

以下是零售业全球领导者如何实现 Windows 7优势,改善移动购物体验和商业效率,同时削减运营和技术成本的实例。

在家购物零售商帮助移动员工无论身在何处都能高效工作

家庭购物和网络零售企业 Shop Direct Group 是英国较大的网络和在家购物零售商之一。该公司拥有10000名员工,整合了 Littlewoods、Very、Woolworths、Marshall Ward、Kays 和 Great Universal 等11个著名品牌。

Shop Direct Group 正将移动式工作作为减少办公成本并增加员工灵活性的一种途径。为支持这一战略,该公司在800多台便携式电脑上部署了具有 DirectAccess 功能的 Windows 7 系统。移动人员如今无论在哪里工作和上网都可无缝访问企业网络。IT 团队还能远程更新电脑,提高安全性并最小化管理成本。

Shop Direct Group 移动工作人员如今能够通过连接企业网络从办公室外无缝获取关键应用和数据,还能在世界各地几乎每个角落富有成效地工作。因此,一系列灵活的远程新工作机会将帮助 Shop Direct 降低办公的不动产成本,使公务出行次数减到最少并为其企业环境可持续性计划提供支持。

Windows Phone 7 移动应用使 Tesco Real Food 品牌与客户相连接

全球较大的零售商之一乐购(Tesco plc)在英国拥有2500多家商店,全球商店总数达到5000多家。该公司总部位于英国赫特福德郡,员工共472000名,是英国较大,全球第三大零售企业。

乐购拥有一个针对 Windows Mobile 手机的在线食品杂货购物应用,使购物者能够直接通过自己的智能手机购买产品。乐购还在此基础上针对 Windows Phone 7 创建了高保真的购物应用 Tesco Real Food。这一免费应用现可从 Windows Phone Marketplace 上下载。该应用将广受欢迎的 Tesco Real Food 网站拓展到 Windows Phone 7 用户之中,提供了乐购店内食品杂货产品的相关菜谱、烹饪提示和信息。购物者在店内购物时,可以从自己的 Windows Phone 7 设备上查找菜谱配料,获取提示和意见并且合理规划膳食。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tesco.comhttp://www.tesco.com/food

微软零售业务简介

微软是全球零售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在存储系统领域也是零售服务点操作系统方面的领导者。该公司还是商务智能领域的头号企业--绝大多数零售商将 Excel 作为决策支持工具。微软还凭借齐全面的端到端解决方案领导着数字营销行业的发展。该公司的数字营销解决方案涉及多个领域 -- 从堆栈(Windows、Windows Server、SQL Server、.NET、Visual Studio)到网络(Commerce Server)再到移动(Windows Mobile);从数字广告(Bing、adCenter)到娱乐(Xbox、Xbox LIVE、Zune、Silverlight)。微软通过“三类设备”(个人电脑、浏览器、移动设备)为门店、商业和企业提供轻松获取数字内容的连接体验。

微软的零售集团(Retail Group)所提供的软件可满足对高度个性化和连接性的购物体验的需求,从而帮助零售商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全球市场上蓬勃发展。通过多渠道无缝集成以及创新技术、移动和新型社交网络渠道,微软帮助零售商提供可靠的购物体验。通过将基于微软与基于合作伙伴的解决方案相结合,零售商可以将数据转为见解、理念转为行动、变化转为机遇。欲了解更多关于微软零售集团的信息,请访问 http://www.microsoft.com/retail  。

微软简介

微软(Nasdaq: MSFT)创建于1975年,是帮助个人和企业发挥较大潜能的软件、服务和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

消息来源:微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