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Voyager系列条码扫描器再推三款新品

卓越性能助力零售商提升顾客体验和竞争力
霍尼韦尔扫描与移动技术部近期宣布旗下Voyager系列条码扫描器再次推出三款新产品--分别是Voyager 1602g袖珍型蓝牙无线二维影像扫描器、Voyager 1450g 可升级的二维影像扫描枪,以及Voyager 1452g可升级的二维影像无线扫描枪。

上海2015年2月12日电 /美通社/ -- 霍尼韦尔 (NYSE: HON)扫描与移动技术部近期宣布旗下Voyager系列条码扫描器再次推出三款新产品 -- 分别是Voyager 1602g袖珍型蓝牙无线二维影像扫描器、Voyager 1450g 可升级的二维影像扫描枪,以及Voyager 1452g可升级的二维影像无线扫描枪。这一系列扫描器新品是专为全球的零售商而推出,可帮助他们提升如前台收银等各个工作点的工作效率,并增强消费者的购物体验。这也进一步巩固了霍尼韦尔在企业级扫描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地位。

霍尼韦尔新推出的三款Voyager系列扫描器产品设计迎合了未来零售业的发展应用趋势,将帮助零售商缩短结账时间,加快会员注册登记及身份验证流程。零售商从而可以充分发掘顾客移动购物体验的潜力。

  • 全能的袖珍型二维蓝牙扫描器:高性价比的Voyager 1602g袖珍型无线二维影像扫描器,将高性能二维影像技术集成到优雅的便携式外形构造中,使之成为平板式零售POS系统的较佳扫描伙伴。
  • 新型可升级的影像扫描器:对于那些预期将有二维影像扫描需求(比如需要扫描顾客智能手机屏幕上的优惠券)的零售商而言,Voyager 1450g影像扫描枪和Voyager 1452g影像无线扫描枪将是理想之选。它们不仅拥有强劲的一维条码扫描性能,并且均可在低成本投入条件下进行升级。零售商可以在购买或未来任意时候选择将其升级为支持PDF和二维条码的扫描。

霍尼韦尔扫描与移动技术部全球行业市场总监Bob Grabowski说到,“现今,消费者要求更为快捷和舒适的店内体验,这让零售商面临的压力日益增加。霍尼韦尔推出的Voyager系列新品是为了使零售业内人士能够自由选择适合的工具,来实行创新的营销计划。他们将得以在轻松地开展业务的同时,提升顾客体验。”

霍尼韦尔Voyager 1450g二维影像有线扫描枪和Voyager 1452g二维影像无线扫描枪现已接受预定。更多霍尼韦尔新品信息,请访问:www.honeywellaidc.com.cn

Microsoft 和 Windows是微软公司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注册商标/商标。

Android是谷歌公司的商标。

Voyager是霍尼韦尔国际公司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注册商标。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三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

霍尼韦尔扫描与移动技术部(HSM)隶属于霍尼韦尔自动化控制系统集团(ACS),是高性能影像及激光数据采集设备的顶尖制造商,旗下产品包括移动数据终端、条形码扫描器、无线射频识别和语音识别解决方案,以及条码、标签、收据打印机等。霍尼韦尔扫描与移动技术是自动识别和数据采集行业中拥有齐全面产品线的制造商之一,为零售、制造、医疗、运输和物流等领域的企业提供数据采集设备,助其提高运营效率和服务质量。此外,霍尼韦尔同时提供先进软件、服务以及专业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更高效地管理数据及资产。公司产品通过广泛的经销商与分销商合作网络销往世界各地。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录霍尼韦尔扫描与移动技术网站www.honeywellaidc.com.cn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