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FX智能灯具首选为微软Windows 10物联网的主打演示产品

LIFX的智能灯具首选为微软的Windows 10物联网的主打演示产品 - 将步入中国零售业市场
LIFX
2015-03-19 21:34 7238

中国深圳2015年3月19日电 /美通社/ -- LIFX接受微软的邀请今天在深圳WinHEC上首次亮相中国。 WinHEC是微软的重要硬件会议平台·。微软将使用LIFX智能灯具来演示如何在Windows 10和 AllJoyn物联网平台上构建连接可互操作产品。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319/183149

据LIFX总执行官,马克-亚历山大分析, “Windows 10将带动AllJoyn开源式的物联网设备的开发,具有AllJoyn连接功能的Windows手机,平板电脑和计算机在不久的将来会随处可见。”

LIFX在2012年开创了首个智能无线联网全彩色光谱的LED灯具:彩款A21。其无需集线,可以由一个如智能手机等智能设备控制和调色。本月初,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LIFX宣布了其最新的创新产品:白款800。白款800是第一只白色光智能可调灯具,可调度从暖白光色调一直到冷蓝白色色调。白款800拥有内部AllJoyn支持,是LIFX的智能家居的智能灯具产品系列里的大众品系。今年春季将在美国零售商店发行, 欧洲的零售商店发行定于初夏。

“我们的灯具将成为世界上第一种支持AllJoyn功能的灯具,并且为基于微软的Windows 10系统上的应用做好准备。” 亚历山大先生声称。

借于微软的WinHEC会议召开之际,LIFX宣布计划在2015年进军中国零售市场。

亚历山大先生称: “Windows 在中国拥有巨大的安装基础和使用用户,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将进入和扩大在中国市场的零售业务。”

LIFX产品已在美国,欧洲和奥大利亚进行销售中。

 

消息来源:LIF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