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完成2022年度温室气体排放核查

2023-05-31 15:28 2999

以赴绿之名,守节碳之约

上海2023年5月31日 /美通社/ -- 近期,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委托第三方权威机构南德认证检测(中国)有限公司顺利完成了2022年度四个业务单元的碳排放核查工作,更在其生产基地率先实现了碳中和。此次核查对爱茉莉太平洋客观、系统地掌握“碳家底”,明确各碳排放源、排放种类及其排放量现状具有重要意义,为公司探索碳减排路径,助力中国实现“3060”双碳目标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企业是国家实现“双碳”目标的重要一环。爱茉莉太平洋中国积极响应“双碳”行动号召,以集团于2021年在全球发起的“2030可持续发展五大承诺”为行动基准,在日常的经营中多策并举,积极响应集团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的各项承诺,如通过包括安装并使用光伏发电系统、优化供热系统余热回收装置等措施打造业内“绿色样板”,循序渐进助力中国应对气候变化、增强社会气候恢复力。

美丽妆园生产场所的光伏发电板
美丽妆园生产场所的光伏发电板

此次核查范围包括爱茉莉太平洋在上海集研发、生产及物流为一体的爱茉莉(上海)美丽妆园(下称“美丽妆园”)和中国区总部办公室在内的所有业务部分。经过第三方核查,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所有业务的量化、监测和报告严格遵从国际标准组织(ISO)发布的温室气体排放ISO 14064标准。该标准规定了国际上最佳的温室气体资料和数据管理、汇报和验证模式,也是国际碳排查领域最高、最完整的标准核查体系。

值得一提的是,“美丽妆园”的生产场所持续挖掘自身减排潜力,率先实现“碳中和”。“美丽妆园”通过积极探索提高光伏发电“自发自用”模式以及国际可再生能源证书(IREC)采购的组合拳,成功实现了其生产环节100%可再生能源的使用。此外,上海工厂结合核证减排量(简称CER,Certified Emission Reduction)证书购买的辅助手段,成功抵消了包括天然气、燃油燃烧和冷媒逸散等运营所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实现了集团的“碳中和”目标。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将于6月正式发布《2022可持续发展报告》,连续第八年主动对外披露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实践与成果。未来,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将继续利用行业特性和自身优势,积极开展更多适合中国市场的减碳行动,通过全方位可持续经营,构建一个自然、人类与企业和谐共存的“更美丽的世界”。

消息来源:爱茉莉太平洋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