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茉莉太平洋第六届进博会展台正式揭幕

2023-11-06 22:31 4052

上海2023年11月6日 /美通社/ -- 2023年11月6日上午,爱茉莉太平洋第六届进博会展台揭幕仪式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消费品展区6.1馆正式举行。上海市委第四巡回督导组组长王爱芬、上海市嘉定区委书记陆方舟、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党委副书记时煌军、上海商务委副主任张杰、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消保处处长谢正豪、上海市食品药品安全研究会化妆品专业委员会主任张浩与爱茉莉太平洋公关部高级总裁李相昊、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总裁黄永慜齐聚消费品展区6.1馆,共同开启了爱茉莉太平洋第六届进博之旅。

爱茉莉太平洋第六届进博会展台揭幕仪式嘉宾剪彩
爱茉莉太平洋第六届进博会展台揭幕仪式嘉宾剪彩

仪式上,上海市嘉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陆祖芳对爱茉莉太平洋坚定不移投资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源源不断的美丽价值给与充分肯定。同时,爱茉莉太平洋总裁黄永慜在揭幕仪式现场介绍了本届集团的参展主题"智善共生、耀美未来"、展台和展品亮点,并表达了对中国市场和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总裁黄永慜致辞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总裁黄永慜致辞

"去年,我们在此共同庆祝了爱茉莉太平洋入华30周年的盛典,回顾了入华30年的里程碑。时隔一年,今天我们再次相聚进博,即将开启的不仅仅是爱茉莉太平洋的第六次进博之旅,更是站在三十而立新起点的我们将再次出发,"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总裁黄永慜表示:"未来我们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在中国式现代化的新篇章下更好地发挥跨国企业的优势,拥抱新机遇,为实现中国消费者追求美好生活的愿景而不断创造价值。"

 

消息来源:爱茉莉太平洋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