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前程无忧为大学生创意节站台,举办“反内卷”招聘会

2023-05-29 14:59 7099

上海2023年5月29日 /美通社/ -- 第五届大学生创意节日前开启,中国权威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成为“ART+创造营”的创意命题方,发布“OK仔的职场十八般武艺”命题进行征集创意。前程无忧同时联合20家知名企业在开幕式上举办了一场“反内卷”招聘会。


大学生创意节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已经连续举办四届,旨在为通过大赛为创意人寻找更多就业机会,让创意“出道”。历届大赛通过服装与服饰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和手造等12大征集分类的创意呈现,累计有全国33个省市地区的超千所高校参加,共征集作品超过4万件,直接参与大学生人数更是达到5万人。

前程无忧2022年更新logo,并设计出新的IP形象代言人——OK仔,予以职场和生活,诸事保持良好心态和韧性,“一切皆可OK”的美好寄望。随着这位穿着亮色卫衣、呆萌的四眼工程师形象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同和高频露出,前程无忧寄望通过大学生的创意,能够赋予OK仔更丰富、被年轻人喜爱的个性和身份,以及创造出OK仔的小伙伴系列。


前程无忧每年为中国数十万雇主发布毕业生招聘岗位和实习,向毕业生推介优秀的雇主,也向雇主传达年轻的知识人才的职业态度和工作需求。前程无忧首席人力资源专家冯丽娟表示,“‘颜值’和‘体验正在为企业带来越来越多的商业价值,这使得设计类岗位在社招和校招中逐年增加。是企业的要求和智能技术地升级和普及,使得设计类专业的毕业生在求职者面临挑战。学以致用的前提是,学生们能了解到企业的人才需求场景,也需要个人眼界和技能的自觉提升


大学生创意节启动仪式当天,前程无忧特别邀请汉高、中建八局、阿斯利康、迪卡侬、达能亚太、谱尼测试、英孚、晨光文具、仲利国际等20家雇主举办“反内卷”招聘会,包含美术、视传、摄影、音乐、影视等11大艺术类全专业数百位大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在“反内卷”招聘会上,毕业生表达的就业压力也让一些雇主表示关注:无论是产品、工程还是营销相关的工作都离不开设计和创意,多媒体的场景让学生的所学有广泛的应用之地,但是一些同学对所学的应用了解不多,可能会错漏一些不错的时机。

消息来源:前程无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