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携手中国计量院、隆基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2023-05-27 10:00 4936

上海2023年5月27日 /美通社/ -- 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于第十六届(2023)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以下简称“SNEC”)期间与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计量院”)、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基”)达成三方战略合作协议。TUV南德大中华区商业产品服务部高级副总裁Robert PutoTUV南德新能源可靠性与标准化研究院院长兼TUV南德智慧能源运营总监张祝林、中国计量院首席计量师、研究员熊利民、隆基质量管理部负责人王高升等一席嘉宾共同出席了该签约仪式。 

TUV南德与中国计量院、隆基代表合影留念
TUV南德与中国计量院、隆基代表合影留念

随着高效光伏组件技术的层出不穷,组件的长期可靠性以及功率测试准确与否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此次TUV南德、中国计量院、隆基三方战略合作的签订,将在光伏材料能力验证与实验室比对、实验室材料与产品测试能力提升、光伏电池与组件高容性产品精确测量、太阳能组件生产的关键技术方面的研发、技改、不同辐照度下光伏组件封装材料的配比研究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签约仪式中隆基王高升对TUV南德以及中国计量院长期以来提供的技术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到:“隆基与TUV南德以及中国计量院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代表着三方的合作往前又迈进一步,更上一个新的台阶,进而推动技术与产业深度融合 将科研成果转化成生产力,提升行业竞争力,实现‘1+1+1>3’的共赢效果,推进光伏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中国计量院熊利民在签约仪式现场说道:“通过与TUV南德及隆基的战略合作将解决光伏产业链各环节计量需求,加快产业的进步及技术更新。”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意味着三方的合作取得了重大突破,三方将就产品检测认证、供应商评估、新产品研发、工艺优化,标准物质传递等方面进行更为深入的战略合作。根据三方的合作协议,TUV 南德将为隆基定制符合其业务发展需求的服务方案,持续地为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更多高价值的技术服务。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