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ipleLift欢迎Joyce Liu担任新首席财务官

TripleLift
2023-05-24 03:21 2279

TripleLift欢迎经验丰富的行业金融专家Joyce Liu担任新任的首席财务官,带领公司进入下一阶段的发展

纽约2023年5月24日 /美通社/ -- 提升数字广告水平的广告技术平台TripleLift宣布Joyce Liu为首席财务官。 Liu随着公司扩大其受众定位、联网电视和零售媒体策略,领导其下一阶段增长的财务运营。 在这一职位上,Liu负责监督所有TripleLift财务职能,包括规划、分析、情报和治理。 她加入了公司的高管领导团队。

Liu带来了在公司财务方面的成功职涯的深厚经验。 她最近曾在Politico担任同一职务,她的背景涵盖从IT到CPG再到旅行的行业。 在Politico任职期间,她曾在多个职能部门努力推进无党派新闻的影响力,实现公司收入来源多元化,使订阅和广告收入翻倍,并显着提高了利润率,所有这些都促成了该公司在2021年底成功出售给Axel Springer,据报道,交易金额超过10亿美元。

TripleLift首席执行官Dave Clark表示:"Joyce带着丰富的相关经验加入了我们,并且在帮助成长型公司更快地做出更好的决策方面有着良好的往绩。 但重要的是,不仅是我们选择了Joyce,Joyce也选择了我们。 她热衷于将自己的出版背景与我们的技术形象相结合,并且特别对我们在受众定位和零售媒体方面的业务重点领域感到兴奋。"

在加入Politico之前,Liu在CEB工作了12年,CEB是全球领先的研究和咨询公司,专注于企业最佳实践,她在那里担任全球财务主管,负责监督公司的企业和部门财务、商业智能和采购职能。 在此期间,她与董事会和执行团队合作,在追求有机和无机增长战略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使CEB的规模在七年内翻了一番。 在此之前,她曾在PepsiCo、Yum!Brands,Marriott International和US Foods任职。 她在中国长大,来到美国以在马里兰大学(University of Maryland)取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TripleLift是广告技术领域增长最快的公司之一。 作为一家十多年前诞生的程序化原生广告公司,它不断创新,推出了在线视频、联网电视和显示格式的新产品。 去年,TripleLift收购了数据激活公司1plusX,以开发新的受众定位产品,在cookie受限的环境中使出版商和广告商都受益。 该公司与80%的comScore 200大出版商以及AdAge 100名单中的全部广告商合作。 这些广告商中有超过90%在多条产品线上进行交易。 Vista Equity Partners于2021年5月收购了该公司。

Liu表示:"TripleLift过去的增长记录非常出色。 从不到2000万美元的终身风险投资到超过10亿美元的估值是独角兽科技公司最纯粹的定义。 根据我们的时间表,为了使一家企业继续保持增长,此刻必须建立新的收入基础。 这是我在职业生涯中多次承担的使命,也是我期待再次解决的挑战。"

Liu于2023年5月17日开始在TripleLift的工作,并向Clark报告。

消息来源:TripleLif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