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ipleLift新增两名独立董事以促进零售媒体和数据可寻址业务

TripleLift
2023-06-09 21:47 4759

TripleLift新增独立董事Adolfo VillagomezTony Wells以促进零售媒体和数据可寻址业务

纽约2023年6月9日 /美通社/ -- 提升数字广告水平的广告技术平台TripleLift今天宣布任命媒体和广告领域领导者Adolfo Villagomez和Tony Wells为独立董事。 两人都有着骄人的业务成就,曾在威瑞森通信公司(Verizon)和家得宝(The Home Depot)等多个世界领先品牌企业供职数十年。 他们加入董事会将进一步提高TripleLift在零售媒体和数据可寻址领域的交付能力。

TripleLift是数字媒体行业增长最快的公司之一。 该公司作为程序化原生广告公司成立于2012年,其持续创新为在线视频、联网电视和显示格式带来了新型产品。 收购数据激活平台1plusX一年以来,公司已将相关技术转化为新的受众定位产品,在cookie限制环境中使发布媒体和广告主都可受益。 公司还利用其为大型社交和搜索平台提供服务的经验,为快速增长的零售媒体生态系统的客户提供相同的解决方案。

Adolfo Villagomez
Adolfo Villagomez是Progress Residential的首席执行官。该公司是美国独立家庭租赁住宅的领先提供商,管理着约100,000套住宅。 在这个职位上,他和公司团队利用技术和数据,通过提供创新和可扩展的解决方案为住户创造卓越体验,从而为房屋租赁行业带来改变。

在加入Progress Residential之前,Adolfo曾担任家得宝在线业务总裁和该公司美国零售业务首席营销官。 他在家得宝负责所有数字业务,包括homedepot.com,这是一项行业领先的电子商务运营业务,在2021年实现了超过200亿美元的销售额。 他还负责家得宝的所有营销和品牌建设工作,包括该公司的媒体网络。 他曾在麦肯锡公司和杜邦公司任职。

TripleLift首席执行官Dave Clark表示:"Adolfo在数字营销、数据驱动型业务和以客户为先方面拥有为人称道的往绩。 这三个领域是TripleLift战略的核心,也是我们过去和未来成功的重要因素。 我们整体业务中的相当大一部分服务于企业客户,而他在过去十年中曾领导的大型零售机构正是这样的企业。 对于我们执行零售媒体计划而言,他的智慧将发挥极为宝贵的作用。"

TripleLift新任董事Adolfo Villagomez表示:"原生广告业务包括处于创意形式、媒体库存和目标定位能力交汇点的解决方案,这之中的每一项对于在零售媒体领域取得成功而言都必不可少。 当我第一次深入了解TripleLift的战略和产品时,我很清楚地意识到他们拥有的能力可满足零售领域所需。"

Villagomez拥有耶鲁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以及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化学工程学士学位。

Tony Wells
Tony Wells是广告行业资深高管。 他最近担任的职务是威瑞森通信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和首席媒体官,并凭借在业务开发和与顶级品牌建立战略联盟方面的技能而备受重视。 加入威瑞森之前,Wells曾担任USAA的首席品牌官,以及施耐德电气(Schneider Electric)、ADT和24 Hour Fitness公司首席营销官。 他还曾在Visa和日产公司担任高级职务。 他是Yelp董事会现任成员,并曾在美国全国广告主协会(Association of National Advertisers,简称"ANA")和纽约广告俱乐部的董事会任职。

Clark表示:"Tony曾为全球众多最大组织大规模地推出产品。 随着TripleLift进入下一发展阶段,能够与他合作以共同实现我们自己的路线图将提升我们的决策速度和信心。 我们也十分钦佩他的行业地位。 他的专业关系网络和鼓舞人心的职业轨迹将让我们的团队获益。"

TripleLift新任董事Tony Wells表示:"我曾在涉及媒体和数据的业务领域工作多年,亲身体会到将新型解决方案推向市场以使其为广告主和发布媒体所运用的重要性。 TripleLift新的受众定位产品将有助于解决整个行业面临的可寻址性挑战。 我热切期待着与公司团队合作,解决这个覆盖广泛的问题。"

Wells毕业于安纳波利斯美国海军学院,曾作为步兵军官在美国海军陆战队服役5年。

 

消息来源:TripleLif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