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马逊广告资深人士将任TripleLift首席营收官

TripleLift
2023-03-29 22:06 3030

领导逾200人全球团队,引领客户成功,并指导新兴的商业媒体产品业务

纽约2023年3月29日 /美通社/ -- 广告行业资深人士Ed Dinichert将加入以"提升每一屏幕中的广告"为使命的数字媒体平台TripleLift,并担任首席营收官。这一举措正值公司和整个数字广告行业迎来转折点之际。新的数据隐私要求、平台影响力的大调整,以及向联网电视和零售媒体网络的支出转移,这些无不预示着当前和未来的巨大变化。

Dinichert将从亚马逊广告公司(Amazon Ads)离职以加入TripleLift。在亚马逊广告公司工作的10年间,他发起并领导了广告技术销售团队和广告技术服务团队,包括采用了Amazon DSP、Amazon Marketing Cloud和Sizmek Ad Suite。任职早期,他曾是亚马逊广告公司在法国的国家级总监和1号员工。加入亚马逊之前,Dinichert曾在老牌程序化媒体公司24/7 Real Media (WPP集团旗下企业)长期担任高管职务。

"在亚马逊的工作经历对我的影响非常之大。这是一家对消费者、卖家、代理和广告主来说都非常重要的公司,能为其成功做出贡献令我感到无比荣幸",新任TripleLift首席营收官Ed Dinichert表示, "TripleLift在程序化领域的独特地位让我想起了在亚马逊任职的早期经历:一套独特的解决方案和在生态系统中的核心地位,而只有当所有的组成实体都获得成功时我们才能成功。这一差异化带来了巨大的优势。"

TripleLift以其创始性的原生广告产品和备受好评的客户服务而著称,在过去五年中一直在不断发展。其产品范围已扩展到CTV、在线视频、展示和高级第一方数据定向。现在,公司正利用其技术来帮助对创意、增强型衡量功能和隐私要求提出高标准的零售商,使其能够在整个网络范围内扩大媒体网络。

TripleLift首席执行官Dave Clark表示:"所有了解Ed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位才华横溢的领导者,并且非常注重将客户和员工放在首位。随着TripleLift在高影响力创意广告格式和第一方数据定向的交叉点上不断创新,Ed凭借其品质和经验顺理成章地成为了我们的选择,将领导我们加深与媒体、广告主和零售媒体网络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非常高兴欢迎他加入团队。"

Dinichert表示:"程序化媒体通常被视为一种商品。根据我的经验,我很清楚情况并非总是如此。TripleLift在市场上的声誉来自优质的格式、创新的解决方案和无与伦比的服务。我可以看到这些资产带来的大量机会,并热切期待着利用客户的声音继续在TripleLift为我们的行业带来改变。在数字广告领域,每一天都是‘第一天'。"

Dinichert将于4月17日加入TripleLift,并将向Clark报告。

关于TripleLift
TripleLift是一个广告平台,其使命是通过美好的创意、优质媒体、可操作数据和智能定位来提升数字广告。通过每月超过1万亿次广告交易,我们帮助媒体和平台实现业务盈利。我们的技术让全球众多领先品牌通过在线视频、联网电视、展示内容和原生广告触达受众。品牌和企业客户选择我们是因为我们提供创新解决方案、优质的广告格式,以及致力于最大程度提高客户业绩的支持专家。作为Vista Equity Partners投资企业组合中的一员,我们获得了NMSDC认证,具备多元支出目标资格,并致力于经济包容性。如需了解TripleLift如何提升程序化生态系统,请访问triplelift.com

 

消息来源:TripleLif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