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ipleLift任命首席商务官Sonja

TripleLift
2022-12-14 15:46 2450

Sonja Kristiansen负责领导TripleLift战略举措,加速其"媒体+数据"战略

纽约2022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重塑广告投放的广告技术公司TripleLift今天宣布,任命Sonja Kristiansen担任公司的一个新职务——首席商务官。作为TripleLift执行团队的成员,Kristiansen将负责公司的战略举措和企业发展,并将成为推动公司全球合作伙伴关系的核心。

数字媒体行业继续在快速转型,使出版商和广告商不断转向实现新目标。设立首席商务官这个职位旨在加速TripleLift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高公司的相关能力,帮助发布者更好地实现其内容的货币化,帮助广告商在行业转型期间更有效地覆盖受众。

"充满活力的领导力和对数字媒体生态系统所有部分的深刻理解在Sonja身上完美结合,这一点难能可贵。"TripleLift首席执行官Dave Clark表示, "她是我们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是我们墙内备受爱戴的领导者,也是业内知识丰富的领导者。Sonja将成为建立和推动我们战略向前发展的核心。"

"随着行业的巨大转型,TripleLift有机会利用这些转变,加速其成为SSP顶级合作伙伴的路线图。"TripleLift首席商务官Sonja Kristiansen表示, "我很高兴能够根据TripleLift的战略计划推动战略的执行,为我们的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Kristiansen在数字媒体领先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和收入团队方面拥有15年经验。她于2016年首次加入TripleLift,在公司担任了多个战略领导职务,包括最近担任全球平台伙伴关系高级副总裁,她在该职位上领导团队们负责为80多个需求方平台(DSP)、受众网络和其他平台(包括验证、身份和数据合作伙伴)提供支持。在加入公司之前,Kristiansen曾在广告技术初创企业Virool领导出版商的开发,并在NHL的Vancouver Canucks担任过销售、服务和数字媒体方面的多个职位。

对Kristiansen的任命为TripleLift快速变化的一年划上了完美的句号。3月,该公司完成了对全球第一方数据激活平台1plusX的收购,以加速其媒体+数据战略,并增强其面向出版商和广告商的第一方数据解决方案组合。8月,公司宣布将业务扩展到DACH地区,使其从EMEA到亚太的美国以外地区市场又添新市场。9月,该公司宣布Vevo成为其另一个主要流媒体合作伙伴,整合公司开创性的CTV In-Show技术,通过后期制作产品投放将品牌和产品植入到电视节目中。最近,Comcast公司旗下子公司FreeWheel的前任总经理Dave Clark加入TripleLift担任首席执行官。

消息来源:TripleLif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