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tan Zurkiewicz一行拜访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

2024-03-15 10:27 4041

苏州2024年3月14日 /美通社/ -- 3月12日,DEKRA德凯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tan Zurkiewicz先生一行拜访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探讨汽车行业安全发展。

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郑四发教授、院长助理成方泳先生、苏州高铁新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丁盛义先生、优策科技创始人董浩博士,以及DEKRA德凯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tan Zurkiewicz先生、亚太区高级副总裁、中国大陆及香港董事总经理Kilian Aviles博士、中国功能安全总经理李明勋先生等出席了会议。


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郑四发教授对DEKRA德凯集团管理一行的拜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在会议中介绍道:“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是清华大学第一所面向产业应用的专业化派出研究院,也是清华大学与苏州市政府合作共建的综合性汽车产业研究院。我们依托清华大学技术与人才优势、苏州地区经济与区位优势,围绕智能网联、新能源、节能减排、轻量化和安全碰撞、NVH等重点方向。我们期待与国际领先的第三方检验检测认证机构DEKRA德凯一同探索汽车应用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和工程技术服务。

DEKRA德凯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tan Zurkiewicz先生对进一步加强与汽车研究院的合作表示期待,并说道:“当前,汽车系统复杂化和智能化程度日益提升,车辆运行环境的开放性及挑战性不断增加。作为智能汽车产业链生态圈的重要参与者,DEKRA德凯全力支持汽车科技企业在新技术安全领域的发展,筑基安全的核心技术。我们期待与清华大学汽车研究院携手,共同努力,推动智能出行技术在快速发展的道路上稳健前行,为整个智能汽车行业带来更多的创新和安全保障,助力行业实现更加可持续的发展目标。”


会议期间,Stan Zurkiewicz先生为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孵化企业优策科技颁发DEKRA德凯ISO 21448预期功能安全认证证书。优策科技孵化于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电子安全所,为整车厂和零部件企业提供商业化解决方案和产品。

ISO 21448预期功能安全认证是针对自动驾驶系统的安全标准,旨在确保车辆自动化系统的可靠性和安全性。该标准旨在解决自动驾驶功能在面临复杂运行场景、系统功能定义不足、性能局限、人机交互中可预见的驾驶员误用等安全问题。其与ISO26262功能安全标准、ASPICE开发过程组合应用,为保障自动驾驶产品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优策科技创始人董浩博士表示:“我们对获得DEKRA德凯ISO 21448预期功能安全证书感到非常自豪。这一认证是我们不断追求创新和安全的结果,也是我们进一步实现为客户提供卓越解决方案的承诺。在未来,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推动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为汽车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期间,DEKRA德凯一行参观了长三角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智控中心清华大学汽车研究院展厅

消息来源:DEKRA德凯亚太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