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实力认可 -- 软通动力成功入选2023特色专业工业互联网50佳榜单

北京2023年5月19日 /美通社/ -- 5月17日,在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之际,由工业互联网世界&《通信产业报》、赛迪工业互联网专业研究团队组织评审的"2023特色专业工业互联网50佳"正式发布。其中,软通动力打造的"工业互联网汽车智造云"凭借在技术能力创新、资源整合、应用服务及可持续发展能力等方面的综合表现力成功上榜。

近年来,随着ICT深入赋能工业转型升级,工业互联网已成为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当前,我国已初步形成"综合型+特色型+专业型"的多层次、系统化的工业互联网平台体系,在面向重点行业、重点区域和特定技术领域的赋能中扮演了重要角色。本次评选以"深耕产业 赋能发展"为主题,历经数月的调研和多轮评审,契合当下产业的发展现状。

软通动力工业互联网汽车智造云以汽车制造行业和协同制造为切入,面向汽车整车制造商、零部件供应商、物流服务商、销售商、周边服务商、用户提供全面的产品创新设计、研发协作、柔性制造、物流、供应链协同和金融等服务。平台旨在通过打通企业底层和上层、内部和外部的数据以帮助企业实现跨地域、跨部门、跨系统、跨应用的数据融合贯通,实现企业/行业间各主题间的互联互通,为价值链协作提供支持。

软通动力深耕汽车行业十余年,服务汽车相关客户超40家,积累300+项目交付经验。未来,面向工业互联网领域,公司将继续坚持"平台+产品+服务"的策略,以业务为中心,不断创新技术产品和服务,深化联接产业端链,充分发掘数据资源的创新支撑潜力,为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深度赋能,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动能。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