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CA 与北京物资学院正式签署开设 ACCA 班合作协议

2011-01-05 13:01 6079

北京2011年1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2月30日上午,“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 北京物资学院设立 ACCA 本科成建制班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隆重举行。ACCA 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姚志君女士与物资学院教务处处长徐春燕女士进行了亲切的会谈并签署了正式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物资学院第一期 ACCA 班已经成功招收35名学员。

据徐春燕女士介绍,北京物资学院成立于1980年,在会计学教研方面有着较长的历史。会计学专业所属的商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同时,物资学院会计学专业招生条件也位列全校所有专业之首。徐女士表示:希望通过合作将 ACCA 课程引入会计专业学科体系,能为中国培养更多顺应未来商业社会发展需求的、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会计人才。

对于北京物资学院的认可和大力支持,姚志君女士也表示了高度赞赏。ACCA 作为全球最具规模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一向非常重视与高校共同培养国际化的财会人才。迄今为止,全国已有40多所高校开设了 ACCA 成建制班。基于双方合作,ACCA 北京代表处将不遗余力地为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提供全方位支持,包括师资培训、教学资源共享、为 ACCA 班学生提供职业发展建议和实习机会等。

消息来源:ACC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